医患连心“粽”是情,漯河市二院康复科举办医患联谊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6-18 16: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让住院患者感受节日气氛,6月11日下午,市二院康复科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 办到群众心坎上——端午节医患联谊活动”,医患双方相聚一堂,唱红歌、送香囊、送粽子、送安康,一派热闹喜庆景象。
    联欢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苗增欣主任与护士长张小霞及科室医护人员给住院病人及家属送上了自制的香囊,希望能为大家带来平安与健康。苗增欣代表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向他们表达亲切的慰问,并送上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鼓励患者积极坚持康复治疗,与医护人员紧密沟通,多提宝贵建议。
    随后,依次进行了投壶比赛、气球别跑、报纸拔河、错指部位等互动小游戏,现场笑声不断,喝彩声不断,掌声也不断。互动游戏结束后,进入健康宣教环节,韩雪、赵钰洁两位护理人员向现场的病友们讲解了轮椅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转移过程中容易发生的危险因素,避免发生危险。
    患者孙大姐激动地说道:“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感念党恩。医院举办这个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医院对我们患者的关心和祝福,感谢咱们市二院!”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但脸上的笑容与心中美好的记忆却是永恒,最后大家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了医患联谊活动。医护人员还将粽子和鸡蛋送到住院患者及家属手中,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棕香飘逸,浓情满满。
    此次活动不仅为端午佳节增添了一份浓浓喜气,更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习俗,同时营造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氛围,让医患亲身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了对传统节日的了解。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