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这两个省重点培育学科全部通过验收!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7-02 16:5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对2016-2020年河南省医学重点(培育)学科验收考核结果进行公布,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儿内科、显微外科两个省医学重点培育学科全部顺利通过验收。
    2021年5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委托省医学科学院组织专家对2016年批准建设的200个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和151个河南省医学重点培育学科进行了验收考核。评审专家结合学科自评材料及现场汇报答辩情况,从学科建设水平、科研水平、队伍结构、人才引进培养、平台建设及组织管理等方面对学科进行了综合考核,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儿内科、显微外科两个重点学科在以上方面均得到评审专家组的高度肯定,顺利通过河南省重点培育学科验收。除此之外,6月11日,市二院中医针灸科也接受了河南省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中期评审,且成绩优异。


    近年来,市二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重点学科建设,医院严格按照《河南省医学重点(培育)学科管理办法》,加强阶段总结评估考核,建立重点专科激励机制,在人才、经费、设备等方面予以全面支持,依靠学科特色及优势,不断提升临床医疗手术质量和优质服务水平。在医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和学科带头人的辛勤努力下,市二院医疗团队建设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无论是在医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新技术引进和人才培养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产出了一大批成果,凝聚了一批优秀人才,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
    此次全省医学重点培育学科的成功验收,是市二院技术实力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的体现,也是多年来医院专科建设默默耕耘的必然结果。市二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学科建设管理,不断加强科学研究和优质资源建设,充分发挥优势学科的建设示范和引领作用,为促进漯河市整体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庞冰洋)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