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二院召开上半年医疗设备购置与管理委员会总结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7-21 09: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设备管理、规范招投标采购流程,7月16日下午,市二院组织召开了医疗设备购置与管理委员会2021年上半年总结会暨大型医疗设备上半年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分析总结会。院长魏松出席并讲话,医疗设备购置与管理委员会成员、临床科室代表及招标采购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长根主持。
 
     会上,医疗装备管理科刘莹科长首先对2021年市二院上半年设备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上半年大型医疗设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进行了分析汇总。
 
      副院长郭长根要求各科室在申请购置新设备前要进行立项,认真做好市场调研和可行性分析报告,医疗设备科要把好设备论证关,医疗设备购置与管理委员会要认真按照申请流程进行采购。同时,医疗装备管理科要与临床科室协同合作,共同加强诊疗设备的管理及应用,切实发挥其应有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魏松院长对2021年上半年设备购置与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加强设备购置管理,根据《医疗设备购置管理制度》及医疗设备购置与管理委员会工作规则等文件要求,紧抓落实,设备招标采购严格按照制度执行,加强过程监督,积极主动邀请审计监察科、工会、临床科室等代表进行监督。二是要定期进行医疗设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分析,提升设备使用率,邀请临床科室主任讲解设备使用情况。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优化配置结构,进一步提升全院的整体诊疗水平,提高医院知名度。四是要保持廉洁自律,每位委员会成员都要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等法律法规要求,切实发挥职能,把好设备购置关,履职尽责。(通讯员:邵乐)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