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举办住院患者营养风险筛查工作培训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举办住院患者营养风险筛查工作培训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10-08 09: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文件要求,促进临床营养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9日下午,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举办住院患者营养风险筛查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医务科、营养科组织,副院长彭定宏、临床科室主任、营养质控员、临床医师70余人参加培训会。
    医务科苗诗琳首先宣读了《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关于加强住院患者营养风险筛查工作的通知》。医院高度重视临床营养工作,分别成立以副院长彭定宏为组长的临床营养诊疗专家委员会,同时成立院临床营养工作质控小组,旨在以“提高患者入院 24小时内营养风险筛查率”为目标,不断加强住院患者营养风险筛查工作,持续提升临床营养质量管理与控制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
营养科主任卢慧娟就《住院成人患者营养风险筛查表》、《住院儿童患者营养不良评估筛查表》进行详细解读,对营养风险筛查与医保、与DRGs以及多部门协作开展筛查工作,从而改善临床结局,减少并发症,提高生存率,提升患者满意度。
    最后,副院长彭定宏强调,营养风险筛查是加强临床营养工作的关键环节,直接关系住院患者的并发症发生率、住院时间、成本-效果比等临床结局,各临床科室需高度重视临床营养工作,充分认识规范、快速、广泛开展临床营养工作的时代性、重要性与迫切性,通过识别住院患者现存或潜在的营养风险,完成营养风险筛查工作,并对存在营养风险的患者规范实施营养干预。(营养科 吕慧娟)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