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内科护理质量安全与新技术应用学术研讨班在线上召开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内科护理质量安全与新技术应用学术研讨班在线上召开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11-16 08:36: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提高全市内科护理专业发展,提升内科护理人员质量安全管理能力及预见护理能力,促进全市内科护理专业之间相互交流与合作。2021年11月12日,由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承办的《漯河市内科护理质量安全与新技术应用学术研讨会》以线上模式举办。
 
     会议邀请了漯河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王芬,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谷旭红、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内二科护士长李艳梅进行线上学术授课,与400余人在线进行学术交流。
 
     漯河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王芬围绕《住院病人护理风险防范》,从护理风险评估的重要性、住院患者风险评估及管道固定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通过数据与实例阐述住院患者护理风险防范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参会人员对住院患者、高危患者的安全管理水平,保障了患者安全。
 
     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谷旭红详细讲解了《慢性咳嗽诊治指南》的分类、病因、治疗原则及临床表现,使大家对慢性咳嗽有了更深的认识,熟悉并掌握了慢性咳嗽的治疗、预防以及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内二科护士长李艳梅从预见性护理的意义、危重病人预见性护理、常见护理并发症的预见性护理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对于日常的护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漯河市内科护理同仁搭建了相互学习和更新知识的新平台,提高了内科专科护理质量,为保障患者的安全指引了方向,有效推动了全市内科护理专业稳步、健康、快速发展。(通讯员:敢智慧)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