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暨2022年党建工作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暨2022年党建工作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1-21 09: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19日下午,市二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暨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胡洪良,党委副书记、院长魏松及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魏松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落实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理论学习等情况进行了述职,着重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书记述职述廉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彩玲传达了院党委2022年工作计划。2022年院党委将开展“以学促思”铸魂行动、“强基固本”夯基行动、“聚焦中心”扬帆行动、“正风肃纪”能力提升行动、“文化赋能”创优行动五大行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党委书记胡洪良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工作进行点评,他认为: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内容全面、数据详实、亮点突出,体现了医院党建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充分彰显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他也指出了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各个党支部书记提出更高的工作要求,同时对2022年医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最后,党委书记胡洪良进一步强调:大家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党建水平。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强理论、提素质的有效途径,融入日常;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二要以支部标准化为抓手,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要按照标准化党支部建设要求,不断完善支部建设,创新活动方式,抓好经常性教育学习,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三要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关系。注重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把党建工作体现在实际工作上、嵌入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从而推动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四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医院疫情防控面临的压力,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各级部门相关工作部署上来,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提供坚实的政治基础。(通讯员:尹红娅  罗姣)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