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06 11: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青春正当时

奋斗正当时

在建团百年来临之际

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团委

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从五四精神,看当代团员使命 

    为庆祝建团百年,激昂青春奋斗,让团员青年一起走进百年团史,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2022年5月5日,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重温入团誓词

               观看纪录片《青春的誓言》

高唱团歌

    通过团课的学习,团员青年对团的光辉历史又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深深体会到了建团百年一路的劈波斩浪、披荆斩棘!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为医院的发展和卫健事业的进步谱写更加壮美、绚丽的青春篇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自己的青春之曲,奏响青春之歌。

时代一直在改变

不变的是青年的奋斗精神

让我们以青春之名

致敬美好未来!

 (通讯员:刘杨  杨新漯  荆明)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