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 ——市二院援郑临时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 ——市二院援郑临时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08 12: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在市委卫健工委的统一组织安排下,市二院各个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相继在5月6日举行。5月6日傍晚,市二院援郑临时党支部按照5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并为5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5月3日晚,市二院紧急组建有6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援郑核酸采样队夜赴郑州,在这支队伍里,有10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出发前,院党委决定成立援郑临时党支部,并指定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连日来,这支队伍在党委的领导和党旗的引领下,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炎热的天气里,克服重重困难,为郑州疫情防控贡献“二院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5月6日夜间,在结束了一天的核酸采集任务后,在支部书记庞冰洋、副书记李建军的带领下,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五月份主题党日学习,为5月份入党的张海涛同志过政治生日,25名队员激动的写下了“入党申请书”。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临时党支部支部书记庞冰洋表示,市二院援郑核酸采集队全体队员将继续在上级党委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坚守奋战,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践行在战疫一线,以钢铁般的意志和战疫必胜的信念,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抗疫硬仗。(通讯员:尹红娅 罗姣)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