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漯河医专二附院委员会致全院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共漯河医专二附院委员会致全院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12 10: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致全院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院护理工作者:
时逢孟夏,万木葱郁。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在此,医院党委向辛勤耕耘在全院各个岗位上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做出贡献的护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理解护理工作的家属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护理人员紧紧围绕医院“三甲”创建总体目标,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强创新、促质量,多措并举科学应用品管工具,线上线下开展培训管理,专科学组引领学科发展,医联体帮扶、护士到家延伸服务扎实推进.....护理服务品质持续提升,护理队伍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护理内涵管理成效显著,先后荣获省、市级技能竞赛个人与团体奖5项,国家及省级质量管理工具应用、创新管理案例比赛奖项14项。各项成绩的取得彰显了二附院护理人传承创新、履职尽责、深耕专业、精益求精的精神。
面对新冠疫情的考验,全体护理人员白衣执甲、以身守护,在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病区管理、核酸采样、疫苗接种、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等重要疫情防控岗位,都有你们坚毅的身影。先后逆行武汉、许昌、临颍、郑州抗疫支援,圆满完成多轮次全员核酸采样、全民疫苗接种任务,彰显了你们为快速建立全民免疫屏障的努力和坚守,“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谱写了新时代忠诚卫士的新赞歌。
护理工作平凡而神圣,护理事业光荣而伟大。希望全院广大护理工作者要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增强人文关怀意识,扎实做好优质护理服务;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聚焦群众对护理工作的新期盼新要求,继续创新护理服务方式,落实延伸护理服务,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当前战“疫”尚未完结,“大考”还在继续的形势下,继续发扬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精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我院深入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漯河医专二附院委员会
2022年5月12日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