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市儿童医院) 进行“六一 ”慰问暨系列庆祝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市儿童医院) 进行“六一 ”慰问暨系列庆祝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6-02 10:58:00 点击: 今日评论:

     在鸟语花香、绿柳如茵的初夏时节,第72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如期而来。6月1日上午,市二院(市儿童医院)开展“欢度六一 健康成长”系列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院长魏松和班子成员、部分职能科长一道,相继来到儿科门诊、儿童保健科、小儿心血管内科等科室看望在院治疗孩子们,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向患儿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院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儿科门诊、儿童保健科,为孩子们送上玩具、香囊、气球、粽子等精心准备的礼物。院长魏松与患儿家长亲切交谈,“在我们医院就诊感觉如何?”“您对我们的技术和服务有没有什么建议?”患儿家属纷纷竖起大拇指,对医院的医疗技术和服务表示由衷的肯定:“咱们儿童医院环境好,技术也好,早上孩子吃饭不小心呛住了,在咱这几分钟医护人员就取出了呛在孩子气管里的异物,医生技术高,我们很放心!”


    在小儿心血管内科病房,院领导仔细询问孩子们的病情和治疗情况,祝孩子们“节日快乐、早日康复!”孩子们抱着五颜六色的节日礼物,高兴地合不拢嘴,脸上洋溢着开心快乐的笑容。




    在与儿科医护人员交流时,院长魏松表示: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是我们大家的共同愿望,同志们常年坚守在工作岗位,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儿童健康守护人的诺言,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加专业的治疗和贴心的服务,使每一位来院就诊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大家辛苦了!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把儿科做大做强,为全市小朋友带来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院领导进行节日慰问的同时,市二院(市儿童医院)庆祝“六一儿童节”的系列活动也拉开帷幕,在儿科门诊、口腔科门诊、眼科门诊等,医院多名知名专家举办了大型义诊、健康科普知识讲座活动,相关科室对前来就诊的儿童减免了诊查挂号费、进行免费检查视力、验光,进行新生儿测评、多动症测评和半价涂氟、补牙等。

    还有孩子们最喜欢的“白雪公主”姐姐穿梭在医院,为孩子们及家属送上节日礼物及祝福卡,与大家合影留念,每个小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在儿童康复科,纪委书记孟德阳与医护人员、小朋友们一起共度节日,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活动现场,全体医护人员精心准备,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互动表演,儿童手势舞、亲子舞、小游戏等,更是让活动高潮迭出、精彩连连。香甜可口的蛋糕更是让小朋友们流涎三尺、欢呼雀跃,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上映满了天真的快乐!

     在医院儿童重症医学科、小儿外科、小儿呼吸内科、小儿消化肾病科等各个儿科病区,医护人员都为住院的小朋友们准备了生日蛋糕、精美的小礼品,与孩子们共度欢乐时光,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据了解,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市二院(市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都会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和孩子们一起度过这个快乐的节日,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市二院(市儿童医院)的关爱与温暖,市二院(市儿童医院)也将不断提升技术和服务水平,为漯河市及周边地区的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为广大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尹红娅)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