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服务礼仪行为 提升医疗服务品质——市二院组织进行导诊人员礼仪培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规范服务礼仪行为 提升医疗服务品质——市二院组织进行导诊人员礼仪培训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6-10 09:45: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规范医务人员的行为礼仪,提升文明礼仪服务水平,拉近医院与患者之间的距离,提高医院服务的亲和力和感染力,塑造规范、亲和、一流的医院服务品牌。6月2日,市二院专门聘请现系某航空公司空中乘务、毕业于航空管理专业、拥有五年以上航空飞行从业经验的张钰琦,对医院导诊礼仪人员进行专业、高端的礼仪培训。
 
 
    张老师为导诊人员详细讲解了何为礼仪,什么是导诊人员应具有的仪容仪表和精神状态,指出了医院导诊人员在着装、搭配以及发饰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亲自作出正确示范,细致地讲述了如何进行改进。
 
 
     培训现场,张老师对导诊人员进行了微笑训练和多种站姿、坐姿、蹲姿、走姿以及手势等形体仪态训练,大家按照老师培训的内容,边学边做,经过短短三个小时的培训,学员们的仪表举止都变得落落大方、规范得体,展现出了和以往截然不同的精神面貌。
 
 
     导诊人员的一言一行不仅是个人形象的展示,更是医院形象的体现,文明礼仪不仅体现了细节和素质,更体现着医院文化建设的内涵。崇尚社交礼仪、服务礼仪不仅是时代的潮流,更是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塑造医院品牌形象的重要一环。因此,市二院一贯高度重视医护人员的服务行为。通过这次培训,导诊人员进一步明白了服务礼仪的重要性,有助于树立积极、主动、文明的服务意识;懂得了如何更好地塑职业形象,掌握沟通技巧,有助于营造优良的服务氛围,全面提升患者服务感受;学会了从细节着手,全面掌握在接待患者的过程中所要注意的各项细节,从细微之处体现对患者的尊重,从而能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通讯员:朱怡甜)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