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漯河医专二附院眼科的Smart全激光手术项目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聊聊漯河医专二附院眼科的Smart全激光手术项目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6-13 11: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说到近视激光手术,很多人都知道飞秒、半飞秒。但对于Smart全激光手术,很多人都摸不到头脑。

     今天咱们就来好好说一说“Smart全激光近视手术”

    其实它是“Trans-PRK”(经角膜上皮的准分子激光角膜表层切削术)的全新升级款,就像手机的更新迭代,每一次更新都是为了更好地满足患者的需求,Smart全激光手术与传统手术相比,给近视患者带来了更佳舒适的体验感和清晰的视觉效果。


Smart是什么?
Trans-PRK+ SPT = Smart全激光

    SPT智能脉冲技术是2017年德国SCHWIND阿玛仕准分子激光最新推出的一种创新性技术。它基于富勒烯立体几何模型结构还原角膜真实形态、优化激光脉冲排布,从而实现激光术后角膜切削面更加平滑,显著优化屈光手术,尤其是Trans-PRK的视力恢复。

Smart全激光手术的优势:

Smart全激光手术与半飞秒及全飞秒手术对比:

    通俗点说,Smart全激光手术风险低,角膜无切口,手术安全性高,虽然视力恢复时间较慢,但从长远来讲,角膜稳定性好,角膜形态完美,不用担心角膜瓣及角膜帽的相关并发症,一直是众多征兵、警察、运动员的首选手术方式。

    漯河医专二附院眼科推出Smart全激光手术项目

    此外为了庆祝高考生金榜提名,特推出“告别高中,与眼镜say bye”活动:

    凡是在2022年6月12日-2022年8月30日到我院眼科门诊预约,手术当天可直接抵扣1500元手术费(单眼手术者优惠减半),手术时间为2022年9月1日前。

因为专业  所以出众

       漯河医专二附院眼科,在学科带头人杨志强主任的带领下,整合屈光资源、提升技术水平,为近视手术患者提供更好、更安全的个性化近视手术方式,为每一位戴镜患者实现摘镜的梦想。

预约电话:0395-6185590

地址:漯河市海河路西段漯河医专二附院门诊楼四楼眼科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