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对市二院医疗服务 行业 医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 工作进行督导检查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卫健委对市二院医疗服务 行业 医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 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6-21 16:17: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17日上午,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专项治理办公室主任冯青柱带领陈卓、刘军凯、李龙飞等办公室成员来到市二院,对医院医疗服务行业 医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二院党委书记胡洪良,党委副书记、院长魏松,纪委书记孟德阳带领纪检监察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纪委书记孟德阳对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专项整治工作第一和第二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他说,市二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出台了工作方案,召开了各个层面的会议,进行全员全覆盖的宣传发动和方案传达、工作布置,同时医院切实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层层开展了宣传教育、谈心谈话、廉政风险排查以及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全员签订了个人廉政承诺书,对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个人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建立完善了全体干部的廉政档案。
    听取汇报后,冯青柱对医院专项整治第一阶段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展医疗服务行业 医保领域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是市纪委监委今年确定的“三个一”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市二院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借此机会持续纠治医疗服务行业、医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净化卫医院政治生态、行业生态。二是要大力开展,院纪委要充分发挥作用,畅通内部投诉渠道,确保工作成果经得起市纪委、市卫健委的检验。三是要遵守工作纪律,工作人员在线索收集、建立廉政档案过程中要对材料严加保密。
    党委书记胡洪良对督导组进行表态。他说,医院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把解决问题、推动医院发展作为衡量专项整治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尺,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做到让全体职工练好思想内功,守好清廉防线,厘清公私界线,增强整治免疫力,为努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医院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林佳宝)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