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收到患儿手写感谢信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收到患儿手写感谢信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6-21 16:2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这个叔叔医术很高超,几秒钟就把刺挑出来了,他的名字叫王磊,他的技术很娴熟,眼疾手快的一连串操作,让我很崇拜……”6月19日上午,小羽和爸爸来到市二院急诊科,将自己亲手写得一封感谢信亲手送到医护人员手中,信中字里行间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急诊科王磊主治医师及科室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写感谢信的孩子叫小羽,是漯河小学三年级九班的一名学生。6月16日下午,他在学校不小心被一根木刺扎进了手指甲缝里,小羽妈妈焦急的带着他辗转我市某家医院和诊所,医生告诉她们没有发现异物,建议回家观察。不放心的小羽妈妈又带着小羽满头大汗地来到了市二院急诊科,主治医师王磊接诊后,经过仔细检查发现的确有一根5毫米左右又尖又细的木刺,扎进了小羽的指甲缝。王磊一边消毒,一边对小羽妈妈说,木刺扎进指甲缝拔的时候会很痛,要不要给孩子打麻药再拔,说话间,王磊就眼疾手快地迅速取出了扎在小羽指甲缝里的木刺,并对小羽妈妈说道:“木刺取出来了,注意今天先不要让孩子触摸到水,放学回家后,要及时消毒,避免感染,孩子正在上课,快带他回学校吧!”看到刺取出来了,小羽妈妈不停地道谢!

    6月19日上午,小羽和爸爸又来到市二院急诊科找到王磊,并对护士长莫敬敬说道:“孩子的手已经不疼了,我们全家都非常感谢王磊医生和咱们的医护人员,你们不但技术高超,医德更让我们感动,当时孩子的手非常疼,王磊医生一边分散他的注意力,一边迅速取出了扎在孩子指甲缝里的木刺,并且说这是举手之劳,没有收我们一分钱的费用,使我们全家都感到格外暖心,小羽就写了这封感谢信,一定要亲手交到王磊医生手中,非常感谢咱们医院有这么好的医生”。

    34岁的王磊是市二院急诊科主治医师。3月至5月份,他相继参与了支援临颍密接、次密接的隔离转运工作和援郑核酸采集队,连续收到街道和社区赠送的锦旗3面、感谢信十余封,出色地完成了疫情防控任务。回到医院不久,又收到了小学生亲手写的感谢信,以自己的担当无畏精神和对患者的温馨诊疗服务,博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通讯员:尹红娅)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