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工作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工作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6-23 17:19: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22日,市二院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工作会,党委书记胡洪良,党委副书记、院长魏松及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洪良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漯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漯河市2022年建设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点》、《漯河市文明单位创建动态管理系统考核标准》等有关文件精神。

    

    院长魏松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的重大意义,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创建工作作为新形势下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的“助推器”,要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二是要根据创建测评标准要求,班子成员结合分工,督促相关责任科室尽快推进,要对表对标、逐项梳理、查漏补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创建活动,确保创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三是要建好舆论引导机制,要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积极宣传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进展和成效,在全院上下形成良好的创建氛围。

   

    党委书记胡洪良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二要严格按照河南省文明单位的创建标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坚持“党建+文明创建”的基础上,弘扬争先出彩、攻坚克难、创新创造、实干实效优良作风,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在继续保持和巩固前一阶段创建成果的基础上,续创新一轮省级文明单位,奋力谱写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篇章;三要要全院动员,同心协力、抢抓机遇,用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罗姣)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