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临床科室质控医师培训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召开临床科室质控医师培训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6-30 15:38: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28日,市二院组织召开临床科室质控医师培训会,副院长张晓东、工会主席李世学及临床科室质控医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工会主席李世学结合“质控医师的职责”讲述了质控医师在医院和科室质控体系中的重要位置,对与质控工作相关的规范、制度、要求进行了解读。

    副院长张晓东指出了医院质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做好质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质量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二是要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充分利用质量管理工具和相关质控指标开展质量管理工作;三是要认真履行检查监管职能,抓在平时,堵漏洞、补短板,从而实现医疗质量管理的持续改进,进一步促进医院迈向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同质化。

    最后,进行了“疾病编码基础知识”培训。

    今后,市二院将定期组织质控医师进行质量管理知识的培训,使质控医师不断更新理念,拓宽工作思路,提升质控能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庞冰洋)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