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积极参与助力乡村振兴巾帼巡演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积极参与助力乡村振兴巾帼巡演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7-12 08:55:00 点击: 今日评论:

      7月8日下午,市二院纪委书记孟德阳带领骨科、口腔科、眼科、中医针灸科、心内科、妇产科专家、志愿者来到舞阳县侯集镇井庄村,积极参与漯河市妇联“建五美庭院 创五星支部”助力乡村振兴巾帼巡演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中,前来就医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市二院专家、志愿者细心为群众开展健康咨询,并详细解答村民们咨询的问题,嘱咐他们用药和生活注意事项,针对日常保健、多发病的预防等方面进行指导。现场还免费为村民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等检查,发放健康科普宣传册。
 

 
       随后,纪委书记孟德阳参加了助力乡村振兴巾帼巡演活动颁奖仪式,为井庄村“五美家庭”“好婆婆”“巧媳妇”代表颁发奖牌和礼品。
 
 
     “谢谢市二院的专家们,让我们在家门口都要享受这么好的医疗服务,还给我们带来了礼品,谢谢你们!”一位老奶奶激动的说。义诊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拉近了医护人员与村民的距离。今后,市二院将继续秉承“厚德、博学、规范、创新”的医院精神,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开展多方位、全覆盖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提高人民群众就医的幸福感、获得感。(通讯员:尹红娅 张静)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