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 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工作例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 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工作例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7-18 17: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7月18日下午,市二院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工作例会,党委书记胡洪良、纪委书记孟德阳及全体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孟德阳主持。

    在会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总结汇报了本科室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行风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本科室、本部门自查自纠情况及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医院审计监察科通报了上半年度全院好人好事、病人满意度、病人投诉等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及行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纪委书记孟德阳传达了《漯河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强警示教育落实以案促改的通知》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检查的通知》和市卫健委《关于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医疗服务行业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河南省三例医疗行业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肯定了各科室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医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胡洪良要求:一是要对照年初的科室工作计划、签订的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岗位职责,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全面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工作与目前开展的医疗服务行业 医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三是要与日常工作、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卫生健康观,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是要坚持用制度管人,强化各项监督管理制度的落实,及时查摆风险漏洞,及时改错纠错,防患于未然。
    胡书记最后强调:行风正才能事业兴。我们要以行风润医风,以行风润医术,为人民群众营造风清气正、优质高效的就医环境,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推动医院科学、健康、快速发展。(通讯员:伊锦霞)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