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专二附院:开展2022年专题党课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医专二附院:开展2022年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7-21 11:11: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论述,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在防疫抗疫中践初心、提本领、强作风,7月18日,漯河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栾丰年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三个重要判断”》为题为全体党员、中层干部讲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栾书记从“我们的防控方针是由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我们的防控政策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我们的防控措施是科学有效的、“三个重要判断”是一个辩证统一的有机整体、“三个重要判断”是今后疫情防控工作的根本遵循、行动指引”等五个方面讲述,结合医院防控实际工作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生动案例,让全体参会同志对我国的疫情防控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栾书记在党课中指出,“三个重要判断”坚持马克思主义的唯物辩证法和唯物史观,立足于我国疫情防控的客观实际,着眼于全球疫情防控的发展趋势,是对过去疫情防控的科学总结、理性升华;是对当前疫情防控的辩证分析、清醒认识;是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执政理念、执政实践的客观折射与生动体现;是我们今后疫情防控工作的行动指引。
    栾书记在党课中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共克时艰的努力还要继续。我们要坚定信心,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三个重要判断”的行动指引,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体党员、中层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夺取疫情防控新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刘宝霞   姜雨桐   卢  闯)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