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量 保安全 促发展—— 市二院召开上半年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提质量 保安全 促发展—— 市二院召开上半年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7-27 16:47: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质量管理,提升护理服务水平,促进护理质量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程度不断提高。7月26日下午,市二院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院长魏松、副院长郭长根、全体护士长及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护理部主任高凯霞以护理质量监测数据为切入点,通过数据、图表等直观方式对2022年上半年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督导情况、护理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及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不足做了详细汇报。

    副院长郭长根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各委员要以专科指南、操作标准为引领,将规范的护理操作应用于临床,提高医院护理质量内涵。要围绕病人需求有特色、有温度的开展护理服务,将大培训、大比武、大练兵活动向深入开展,结合临床一线,在全院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院长魏松对医院上半年的护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护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将护理质量作为永恒的主题,常抓不懈;二是要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三是要以患者需求为导向,夯实护理质量与安全,为患者提供优质、方便、快捷的护理服务,开展多种形式的延伸服务;四是要创新管理模式,注重内涵细节管理,凝心聚力,行稳致远,奋力开创市二院护理工作新局面。(通讯员:尹红娅  莫敬敬)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