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被命名为“全市创文十大示范点位”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被命名为“全市创文十大示范点位”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8-03 15: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8月2日,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被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命名为“全市创文十大示范点位”,这也是全市卫健系统唯一的一个创文示范点位。


    成绩来之不易。多年来,市二院始终秉持“让医院多用心、让患者少费心”的服务理念,以优化硬件设施为基础,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以开展志愿服务为载体,通过优化医疗资源配置,为患者提供更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着力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在全市创文工作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一是完善硬件设施,提升就医体验。2019年8月成立了一站式服务中心,设置色彩温馨的休息桌椅、整洁宽敞的免费寄存柜、精致实用的针线包等,免费提供宣传资料、健康教育处方、播放健康教育影像资料等,用绿植、花卉、灯光让医院变得不再单调,营造出温馨的就医氛围,提升了患者的就医体验;二是注重温馨服务,让患者少跑腿。医院成立了专门的服务团队,在一站式服务中心为广大患者提供包含就医咨询、预约服务、诊断证明盖章、分诊、导诊等服务,针对急症、年老体弱、高龄孕妇、行动不便等患者,工作人员代办出入院手续,体检报告、化验单代邮寄,切实用便民措施、贴心服务提高患者的满意度;三是病历复印更便捷,畅通最后一公里。病历复印作为患者出院的最后一道环节,成为很多患者“出院难”的痛点。市二院结合传统病历管理模式,实现出院病历在一楼大厅一站式服务中心,申请、支付、邮寄到家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为方便患者,中心每天均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全面满足患者的需求。同时还实行电话预约病历复印服务,给患者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让广大患者和家属少跑腿,快办事。

    因为整体服务工作特色鲜明、服务优质、群众认可、社会满意,市二院近年来先后获得多项殊荣:2020年被市文明办授予“漯河市最美文明服务窗口”荣誉称号;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被市文明办授予“漯河市群众满意窗口”荣誉称号;2021年1月,被漯河市委市政府授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等等。

    下一步,市二院将秉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改善服务流程,持续提升工作水平,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全市创文工作争光添彩!(通讯员:尹红娅 )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