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高级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召开高级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2-07 10: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了进一步推动“人才兴院、人才强院”的战略实施,充分发挥高级知识分子带头、引领作用。2月6日下午,市二院召开高级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来自医、药、护、技等各专业副高级以上职称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职能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长根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及医院发展,就专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就诊流程、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医院发展开出了多张“良方”。
    院长魏松指出:一直以来,市二院把“尊重人才、爱护人才、培养人才”作为提高医院发展的推进器,希望全院职工特别是高级知识分子,一是要勇挑重担,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高级知识分子的引领作用,主动、认真、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注重宣传,成为名医,带动名科。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不断拓宽服务半径;三是要脚踏实地工作,树立危机意识,珍惜每一个机会,要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激发内生动力,为实现医院高水平发展而努力。
    功以才成,业以才广。党委书记胡洪良代表院领导班子,向为医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职工及高级知识分子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要求与期望:一是听党话、跟党走,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党管人才”原则,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为人才发展提供平台;二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修医德行仁术,坚持当好人民的服务员,守正创新、与时俱进,注重个人成长,注重合作协调,注重传播正能量;三是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医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加速之年,蓝图已绘就,需各位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在岗位上争光出彩,发挥高级知识分子的榜样力量,为医院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通讯员:罗姣)
 
责编:刘若琪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