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临床用血质量控制中心召开2023年第一次质控培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临床用血质量控制中心召开2023年第一次质控培训

来源:漯河市骨科医院 时间:2023-04-30 17: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了进一步加强临床用血质量控制与管理,提高医疗机构输血科质控员质量监督与管理能力,提升临床用血质控指标数据上报的准确性,4月27日下午,漯河市临床用血质量控制中心在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成功召开2023年第一次质控培训。漯河市临床用血质控中心主任李兰霞出席并讲话,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输血科主任、负责人,质控员参加。会议由漯河市临床用血质控中心委员会负责人马涛主持。
    李兰霞主任围绕输血质量管理进行了深入讲解,并进行了输血科质控员职责的解读说明;马涛主任对临床用血质量指标(2019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报了2021年漯河市临床用血质控指标数据及存在的问题;临床用血质控中心秘书于晓晴对临床用血十大指标手工提取、计算方法进行了现场教学。
    此次会议增进了质控中心与各成员单位的交流互通,也加强了各医疗结构临床用血质量控制与管理能力,提高了临床用血质控指标数据上报的准确性,促进了漯河市医疗机构输血管理朝着更加标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的方向发展。(通讯员:刘宝霞 卢   闯  马   涛  龚苏秀子)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