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骨科医院:2023年第一季度服务明星 龚苏秀子:激扬文字抒真情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骨科医院:2023年第一季度服务明星 龚苏秀子:激扬文字抒真情

来源: 漯河市骨科医院 时间:2023-04-30 17:42: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3年第一季度
服务明星
龚苏秀子  宣传科干事
    以笔抒胸臆,扬正气,肃清风;以文颂真情,展百态,明理气;以镜头记实录,捕焦点,传真善;以话筒作喉舌,辩明理,砭时弊。身为医院宣传科的成员,不仅需要具备采写编剪的专业能力,更需要敏锐的洞察力和与医患的共情力。
    作为一名医院宣传工作者,秀子对医院宣传有着自己的理解:就是要服务医院、服务医生、服务患者,将医院的良医新技、医患真情、科普知识宣扬出去,让医护们的辛劳和付出得到社会认可,同时在自媒体时代,展现多元医生形象,拉近医患距离。“以我的视角,讲述医患们的故事。”这是秀子对自己工作的定位。
    在新冠防控政策调整后,整个医院进入连轴转的“战时”状态,医生们带病工作,护士们逆疫而行,而身为一名“宣传兵”,她明白,应当在此时站出来,与前线的“战士”并肩,通过自己的所见所闻,用笔触、用镜头记录此时的点滴,呈现医者的无私的爱与仁心。于是,她托着病躯,每天坚持深入科室,聆听病房内的故事,她用手中的笔和摄像机讲述了广大医护扛鼎逆行、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再现了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抗疫故事,描绘了一幅幅坚持、坚守的感人画面。为了制作抗疫纪录片,她几乎跑遍所有科室采集素材,为了捕捉真实动人的瞬间,她连轴熬了数个夜晚进行定点拍摄,历时整整一月,跨越了一个新年,抗疫纪录片成功完成。大家看到成片后纷纷泪目,那正是大家战斗在疫情防治一线的真实写照。在这一瞬间,秀子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在入职半年的时间内,秀子先后拍摄制作视频20余个,撰写发表各类宣传稿件40余篇,展示了医院良好风气,弘扬了医患真情,树立了新时代医者形象。
放眼留神院内事,妙笔生花著文章,秀子将不忘来时初心,不断夯实本领,路漫漫其修远,上下求索不息。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