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护理 创新未来——漯河市骨科医院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户外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智慧护理 创新未来——漯河市骨科医院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户外活动

来源: 漯河市骨科医院 时间:2023-04-30 17:4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人间四月,春暖花绽,天朗气清,为迎接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展现医院护理工作者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体现医院对护理人员的关心关爱,营造和谐、快乐的节日氛围。4月28日下午,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护理部联合院工会组织70余名护士代表,在纪委书记刘国锋、护理部主任王兰芝的带领下走进科技馆和花溪湿地公园开展了以“智慧护理 创新未来”为主题的系列户外活动。
    护理团队一行人首先来到科技馆,在科技的世界中探索21世纪人类在医学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如干细胞技术、生物芯片等各种科技产品和创意设计等。游览过程中,大家纷纷惊叹于科技的神奇和技术应用的巨变,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更要永葆探索求知的精神,以科技变革提升护理质量,以科技成果促进护理学科发展,以科技精神传承南丁格尔精神,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走出科技馆,护理团队来到了花溪湿地公园,户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每个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展现了护理人员朝气蓬勃的团队风貌,更彰显着凝心聚力的集体荣誉感。
    在完成游戏项目后,大家仍旧意犹未尽,开心地讨论在游戏中的配合,深刻领会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医院对护理人员的人文关怀,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舒缓身心,充分享受健康运动与大自然本真之美,促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了解,为护理人员赋能,让他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日常工作,更好地为护理事业增光添彩。(通讯员:刘宝霞 卢   闯  曹慧芳   龚苏秀子)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