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举办手卫生操作考核比赛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举办手卫生操作考核比赛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5-06 10:58:00 点击: 今日评论:

    值5月5日“世界手卫生日”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强化手卫生,加强院感防控,有效降低感染风险,防止因手卫生不到位引起病原体传播造成交叉感染,近日,市二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卫生手消毒操作考核比赛。
    此次比赛共利用5天时间,组织评委专家对所有医疗包括临床、医技、药剂人员分时间段进行了逐一考核,共考核医疗人员261名,平均成绩92.64分。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全院职工对感染控制的认知,落实了“人人都是感控实践者”的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手卫生文化氛围。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医务人员的院感防控意识和手卫生意识,推动了医院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蓬勃开展,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提高目的,从而不断提升医院整体服务能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尹红娅 张爱勤)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