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看望慰问载誉归来第十批援疆干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看望慰问载誉归来第十批援疆干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5-08 10:5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市二院选派的第十批援疆干部儿科医师李小召同志圆满完成了援疆任务载誉归来。经过短暂的休整后,5月5日上午,受院党委委托,市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长根带队看望慰问了李小召同志及其家属,对他在援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默默支持他工作的家属亲人表示衷心感谢。

 
    李小召同志于2021年9月作为我市第十批援疆干部赴新疆哈密市伊吾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在近两年的工作生活中,该同志以过硬的业务素质,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地投入援疆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出色完成了任务,展示了肯吃苦、能奉献的二院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助力了当地儿科的快速发展,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得到当地政府和医院的充分肯定,被伊吾县委县政府授予第十批“优秀援疆干部”、伊吾县“荣誉县民”,被伊吾县人民医院授予“优秀援疆专家”荣誉称号。
    副院长郭长根表示,李小召同志在援疆过程中,以强烈的责任意识、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专业所长,为群众健康、边疆发展、民族团结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也为我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希望他在家好好休息一下,陪陪家人孩子,回院工作后,继续弘扬援疆干部的好传统、好作风,立足本职岗位,重整行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医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