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5-10 16:21: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迎接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充分激发全院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促进医院护理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5月9日下午,市二院在12楼学术报告厅举办“5•12”护士节表彰大会,党委书记胡洪良、院长魏松及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部分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院长魏松的精彩致辞中拉开了帷幕,他首先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过去一年护理工作在抗击疫情、探索创新、质量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院护理同胞们牢记誓言和职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学习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在护理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领域开拓创新,延伸护理服务,增强人文关怀意识,不断提升优质护理服务内涵质量,为医院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宣读了荣获上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获院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护士节系列活动获奖科室和个人的决定。党委书记胡洪良为院级先进集体颁奖,院长魏松为院级优秀护士代表颁奖,副院长谢彩玲、副院长郭长根、纪委书记孟德阳、副院长张晓东、工会主席李世学分别为护士节系列活动获奖科室和个人颁奖。随后,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大会上,举行了神圣而庄严的授帽和宣誓仪式,护理前辈为新护士依次戴上圣洁的燕尾帽,传递象征南丁格尔手中明灯的蜡烛并宣誓,一句句铿锵誓言传递着护理职业的神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党委书记胡洪良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优秀护理团队和优秀护理工作者对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强调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是每一位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大家一是要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二是要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无私奉献,真抓实干。三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这句话,把使命牢记心头,把责任担在肩头,立足岗位做贡献,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为漯河三城同创做出新的贡献。
    护理姐妹们还表演了小品《我是谁》,阐释了疫情期间护理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情怀。(通讯员:尹红娅 莫敬敬 张萍)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