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骨科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骨科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5-11 17:01: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隆重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激励全院护士更加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5月9日下午,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在门诊501会议室隆重召开以“我们的护士 我们的未来”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院领导柴运洪、李奎、栾丰年、吴广良、曹鹏克、郑建新、刘国锋、吴威出席会议,护理部全体成员、各科室护士长、受表彰人员及护理骨干共20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曹鹏克主持。
    院党委书记柴运洪在致辞中代表院党委向敬业奉献、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护理工作是一项平凡而伟大,凝聚爱与奉献的事业。护理队伍是医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全院护理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医院总体工作部署和护理发展规划,狠抓护理质量及安全管理,在医院高质量发展征程中描绘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时代赋予我们更高的使命,发展对我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医院也寄予大家更多的期盼。希望大家凝聚起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始终锚定“维护人民健康”的永恒初心,精神饱满,继往开来,为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更加满意的服务,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院长李奎在讲话中对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与荣誉表示充分肯定,对护理团队的拼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他强调,当前,医院进入了“十四五”规划夯基垒台的关键之年,也是我们医院争创“三甲”医院的关键之年,希望全院护理人员要立志做追梦新时代的坚定者、搏击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医院的建设中,进一步转变护理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护理模式、拓宽服务领域、丰富专业内涵,满足人民群众尤其是老年患者日益优质化、人性化的健康服务需求。
    会议宣读了相关表彰文件,与会领导共同为护理先进集体及个人、护理疑难案例大赛、技能竞赛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突出贡献奖
护理技能竞赛颁奖

护理疑难案例分享大赛颁奖
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颁奖
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
    护理质量管理先进个人代表宁向君、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代表袁晓、护理技能竞赛选手代表金姿含依次发言。她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践行南丁格尔誓言,牢固树立岗位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更加严谨地对待操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夯实专科护理,不断开拓创新,为医院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获奖代表发言
INTERNATIO NAL NURSES’DAY
    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漯河市骨科医院护理团队将紧扣高质量发展关键词,坚持以人为本,在追求专业化、精细化、科学化的道路上努力实践、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用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刘宝霞  卢   闯  王珂曼   龚苏秀子)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