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举办第二届护理知识竞赛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举办第二届护理知识竞赛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5-09 16: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的整体业务素养,全面夯实护理人员专业知识内涵,提升护理服务水平。5月 8日下午,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市二院在十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届护理知识竞赛总决赛。院长魏松及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科长和各科室护理人员代表约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副院长郭长根在致辞中指出,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医院护理人员能力素质的一次测试和检阅,也是给各位护士提供自我展示、自我检验的机会,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护理知识竞赛,强化提高自身知识水平和护理技能,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


    此次竞赛题目内容丰富,涵盖基础护理、专科护理、护理团体标准、健康素养等知识,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出24名选手,组成8支队伍参加决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必答题环节各队选手平分秋色,比分不相上下,随着抢答环节的到来,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各队选手快速思考,竞相抢答,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速度的较量。在风险题环节,各队选手回答语言流畅、吐字清晰、答案准确,体现了扎实的理论与实践功底,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院长魏松表示,此次竞赛不仅是一场知识储备的较量,更是医院深入开展大培训大比武大练兵活动的重要举措,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希望今后多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提高护理人员学习积极性,让专业知识入脑入心,并有效运用于临床工作中,切实做到以患者为中心,以多种形式不断夯实专业本领,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通讯员:莫敬敬、李忠丽)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