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漯河分行慰问市二院护理工作者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国银行漯河分行慰问市二院护理工作者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5-16 10: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5月12日下午,中国银行漯河分行党委成员、副行长李涛,行政事业中心主任靳彦平,中国银行漯河分行交通路支行行长李华伟到市二院送来节日礼物,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二院院长魏松带领班子成员和护士代表、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院长魏松对中国银行漯河分行和交通路支行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全院护理工作者也将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继续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发扬护理工作者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为护佑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袁丽敏)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