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曹江涛书记一行莅临 市二院进行节日慰问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卫健委曹江涛书记一行莅临 市二院进行节日慰问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5-16 10: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鲜花烂漫的五月,白衣天使们又一次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5月12日当天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江涛,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黄红亮、医政医管科科长王彩红、中医科科长孙艳娜一行来到市二院,慰问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工作者,为一线护理人员送上鲜花及节日祝福。市二院院长魏松带领班子成员、护理人员代表及部分职能科室主任陪同慰问。


    曹江涛书记为广大护理人员送上了热情洋溢的祝福,祝大家护士节快乐。他说:时值“5·12”国际护士节,我们代表漯河市卫健工委、市卫健委来看望大家,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全体医护人员一仗接着一仗打,各种战役取得了全面胜利,一袭白衣,护佑生命,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得到了老百姓的广泛认可,这些正是我们医护人员价值作为的体现,我们由衷地为大家的艰辛付出和无私奉献感到骄傲,为我们所从事的事业感到光荣。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崇德、精进、包容、为民”的卫健精神,在品德上有更高的追求,在技术上有更高的进步,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赢得老百姓的尊重。同时还希望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开开心心工作,取得家庭事业的双丰收!(通讯员:尹红娅 王威)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