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专二附院 :守护生命,“救”在身边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医专二附院 :守护生命,“救”在身边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5-22 18:19:00 点击: 今日评论:

    每周周一早晨是他们科室业务学习的时间,在这个环节中,医生护士会共同学习巩固疾病相关知识、最新文献资料等。
    8点20分左右,骨一科刚开完晨会,各自回到所属岗位进行交接班、查房等治疗准备工作时,突然听到一名护士大声呼叫说″有人晕倒了,快来人″,大家立即跑向患者,简单检查后合力抬到就近的一张病床上,给予吸氧、测血糖、监护等。
为患者进行吸氧、测血糖
    在医生的带领下,护士们协同合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系列的治疗处理,8点25分左右病人也缓慢清醒了过来。
    经询问患者、家属,得知她是一大早来科室准备进行术后复查的,经过进一步沟通,了解到病人近期有不断头晕不适的病史,因病人现在心电监护心率也较低,只有50多次每分钟,血压及手指血糖值还算正常,刘雅普和李鹏两位医生对其检查后,建议病人转心内科进一步治疗,取得病人及家属同意后,李鹏和刘雅普医生亲自与心内二科医生联系商议转科治疗事宜。
    通过这次事件,让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平时的工作中,不仅需要具有扎实的医学知识,还需要在遇到紧急情况下,保持思路清晰,果断行动,保护患者的生命安全,为患者的康复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编:瘦马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