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食养,助力儿童健康成长—漯河市郾城区特殊教育学校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科学食养,助力儿童健康成长—漯河市郾城区特殊教育学校

来源:漯河市郾城区特殊教育学校 时间:2023-05-25 09:36:00 点击: 今日评论:

     5月20日是“中国学生营养日”,为广泛、深入宣传学生时期营养的重要性,让孩子们了解营养与健康知识,引导儿童养成不偏食、不挑食、爱卫生的良好习惯,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来到漯河市郾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科学食养,助力儿童健康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漯河市骨科医院的张群乐护士利用直观鲜明的图片、实物观察等,为儿童讲解营养健康知识,教育儿童从小养成科学合理的饮食习惯,做到不偏食挑食、少吃零食、不吃三无食品、不吃不卫生变质过期的食品。倡导孩子们要三餐规律,遵循“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的原则,合理膳食,均衡营养,科学运动,增强体质。
    张护士让学生们通过观察鸡蛋,了解新鲜的食物对身体的重要性;通过趣味十足的抢答环节,让孩子们理解健康饮食的重要性,知道粮食来得不容易,挑食就会缺营养,品瓜果菜,食五谷,才会身体棒。
    此次活动,在树立该校孩子们健康的营养观念,培养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践行新“食”尚,摒弃不文明饮食习惯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邵凤杰)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