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骨科医院2023年“六一”儿童节义诊活动来啦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骨科医院2023年“六一”儿童节义诊活动来啦

来源:漯河市骨科医院 时间:2023-05-30 10:22:00 点击: 今日评论:

     儿童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础,为进一步加强和宣传医院“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承“患者至上”的原则,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增进医院文化建设内涵,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在2023年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举办第一届“童心飞扬 为爱起航”六·一儿童节义诊宣传活动。通过免收挂号费、现场为儿童诊疗疾病、健康咨询、婴儿保健与体检等活动,回馈广大群众对我院的信任与支持,呼吁社会各界“关爱儿童健康,助力儿童健康成长”,欢迎广大家长和小朋友们踊跃参与。
多学科联合义诊
     6月1日(周四)8:30-17:00
·   儿科门诊     刘玉花、王敏丽主任
                 生长发育专家  单秋歌医师 (门诊楼四楼)
·    小儿骨科     贺喜顺主任    (门诊楼二楼)
·     口腔科       孔亚阁、宋永青主任 (门诊楼四楼)
·     眼科          杨志强主任    (门诊楼四楼)
·    耳鼻喉科     陈小村主任   (门诊楼四楼)
健 康 福 利
     儿    科
    1.免费称体重、测身高、计算BMI及遗传靶身高,进行身高促进及营养指导(限前30名)
    2.免费测评骨龄片(限31号、前30名)
    3.进行婴幼儿健康测评一次(限前20名)
    4.儿童肺功能半价优惠(限20名)
    5.到场小朋友送精美礼品一份(限活动当天)
    小儿骨科
    1.免费体格检查;
    2.免费的足底3D扫描,排除扁平足、马蹄内翻足、X型腿、O型腿等;  
    3.为有需求的儿童指导肢体功能康复锻炼。
   (另外我科为我市残联等部门指定的残疾儿童定点医疗机构,为符合救助标准的患儿,出具医学证明,治疗时可直接减免费用。)
    口 腔 科
    1.免挂号费、口腔诊查费;
    2.窝沟封闭,补牙,涂氟活动当天六折优惠。     
   (限12岁以下儿童)
    眼     科
    1.免费检查视力,验光,鉴别真假性近视,
    2.普通眼底检查
    3.建立眼健康档案
   (限3岁以上儿童)
    耳鼻喉科
    1.活动当天挂号费、诊查费,电耳镜免费!
    2.耳内镜、鼻内镜,电子喉镜活动当天享受检查半价。
 
爱和健康才是童年最好的礼物!
漯河市骨科医院预祝所有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愿你永远保持童真、健康成长!
    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儿科是漯河市临床特色专科,集医疗、儿童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目前科室已形成呼吸、内分泌、新生儿等三个亚专科学组。现有开放床位45张及标准化新生儿重症监护床位14张,医护人员50余名,临床专业技术人员中具有高级职称8名,中级职称2名,初级职称7名,副主任护师1名,主管护师10余名,每年均派专业技术人员到北京、上海、武汉、重庆等儿童医院相应专业深造学习。对儿科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内分泌、风湿免疫及神经康复系统治疗技术颇为成熟。目前儿科已成为规模大、设备齐全、人力、技术水平、科研实力强的重点专科。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