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六一”节前夕慰问看望福利院儿童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六一”节前夕慰问看望福利院儿童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6-01 11:17:00 点击: 今日评论:

    阳光送暖,童梦绽放。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二院副院长郭长根、纪委书记孟德阳、儿科(儿童医疗中心)主任苏爱芳、办公室主任刘桥等一行来到漯河市福利院,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礼物,以实际行动关爱特殊儿童健康成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市福利院院长谷远对市二院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说,每逢“六一”儿童节、春节、中秋节等节日,医院都组织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到福利院送温暖,至今从未间断。同时,每年不定期组织医护人员为孩子们进行健康体检、身心评估、诊断治疗和营养指导等,坚持送医送药上门,让我们享受到了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近二十年来,市二院与市福利院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今后,市二院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与市福利院开展深度合作,开通绿色通道,安排经验丰富的专家不定期开展义诊和慰问等志愿活动,为福利院儿童做好全面、专业、安全、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让他们真切体会到来自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浓浓爱意。(通讯员:尹红娅 张幸)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