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黑色星期五消费激增 美在线交易额首破30亿美元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16-11-28 10: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网购推动了西方国家“黑色星期五”购物日零售额激增,据机构Adobe的统计,当天,美国在线购物交易额创下历史纪录,达33.4亿美元,首次突破30亿美元。而也有数据显示,英国“黑色星期五”网购比例也将超过五成。

    相关数据显示,加上前一天感恩节约19.3亿美元的在线销售额,在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两天,美国电商销售额达到52.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

    值得注意的是,“黑色星期五”当天各大零售商的线上访问量有56%来自移动端。其中47%来自智能手机,9%来自平板电脑。而在销售额方面,移动端的在线购物交易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达到了12亿美元左右,占据了总销售额的40%,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份额分别为29%和11%,创下最高纪录。

    由于网络设备助阵,美国总统大选等因素为零售市场带来的不确定性影响降低。全美零售商联合会预计,今年假期季销售增长3.6%至6558亿美元。单是感恩节周末的门店和网上顾客数量就将达到1.374亿。

    Adobe分析师加夫内认为,电商消费还是受到了总统大选的影响,不过已经开始恢复。“总统大选对电商市场造成的负面影响仍然存在,不过消费者已重返线上。伴随着‘黑色星期五’的销售增长,我们预测,在即将到来的‘网络星期一’,线上销售额将有望达到33.6亿美元,创造单日销售额的最高纪录。”

    咨询公司Customer Growth Partners称,“黑色星期五”将成为仅次于“超级星期六”(圣诞节前的周六)的美国第二大购物日。

    而“黑色星期五”不再仅仅是单日事件。由于传统零售商试图与更加灵活的电商展开竞争,促销活动越来越多地分散到整个11月份。

    从11月到12月的假期季对于零售商而言至关重要,在此期间的销售额最多可以占到年度总销售的40%。零售商试图以较大折扣吸引顾客,有时折扣力度甚至能到1.5折。

    “对于很多美国人,特别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来说,从儿时起,他们的感恩节活动里就包括了在线购物这一项。”普罗斯珀首席分析师帕姆·古德费洛说:“在他们看来,网购就是节日传统的一部分。”

    网购的兴起令数家电商公司业绩大涨。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的销量均已创下历史新高,消费者购买商品的数量已经远超去年同期的5400万件。

    与此同时,不少传统零售商也在积极打造在线销售网站,以吸引更多消费者。塔吉特等美国大型零售商都宣布在感恩节当天创下网购销量的历史纪录。塔吉特近日表示,在线销售是今年公司业务发展的重点,第三季度公司网络销售额同比增长26%。

    美国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也表示,在线销售是当前增长最快的渠道,公司今年第三季度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24%。百思买首席执行官休伯特·乔利近日表示,为了顺应网购的趋势,公司加大了对于网站升级和消费者网购体验的投入,不断改善网站的搜索、下单和售后服务功能。

    与电商风头正劲表现大相径庭的是传统实体店。据路透社报道,无论是营业额还是客流量,今年“黑色星期五”实体店同比都出现了跌幅,RetailNext给出的数字是5%至7.9%之间。此前,有机构报告预计,今年“黑色星期五”商店的客流量可能会下降3%至4%。

    同样的趋势出现在欧洲。受到电商推动,起源于美国的“黑色星期五”购物日在欧洲国家也逐渐兴起,带动当地零售消费。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黑色星期五”正在克服巨大障碍,成为欧洲零售业日历中的一个固定大日子,亚马逊公司2010年的大力折扣活动,被普遍认为是把“黑色星期五”购物日引入英国并蔓延至其他欧洲国家的功臣。

    在英国银行卡占有率近半的巴克莱银行日前表示,今年“黑色星期五”交易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6%。该银行称,交易总额达29亿英镑。

    其他金融机构纷纷预测,“黑色星期五”消费交易将大增。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表示,其客户“黑色星期五”购物日消费支出同比增长13%。

    英国广播公司文章称,英国“脱欧”公投后,消费者对2017年物价上涨的预期也将推动“黑色星期五”零售业增长。文章援引机构数据称,英国“黑色星期五”网购比例也将超过五成。


 

  • 晚秋黄梨遇滞销 爱心企业伸援手

  • 漯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 市救助站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活动

  • “快闪公益演出” 传递温暖 弘扬正能量

  • 清洁城市抑制扬尘污染行动第一阶段落实情况如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