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推介会微视频】看各国大使是怎样推介河南的!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时间:2018-04-15 13:03:00 点击: 今日评论:

    在4月13日的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会上,各国驻华使节齐聚外交部蓝厅。在致辞时,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和大家分享了他几年前在河南访问时的见闻,并热情的当起了河南的“宣传员”,主动向15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们推荐了河南。

    杰尼索夫大使还介绍说,随着河南与俄罗斯交流合作的深入,来中国旅游的俄罗斯人越来越多,龙门石窟、白马寺、安阳殷墟等景点都是俄罗斯人非常熟悉的。

    杰尼索夫说,目前双方的合作在进一步加深,郑州机场是俄罗斯空桥货运航空公司的主要基地。豫联集团和俄罗斯工业投资集团ViHolding公司合作的工业园区,生产造船、航空航天、汽车制造等行业所需要的高性能铝合金轧材,是俄罗斯工业投资集团在中国投资的规模较大的项目之一。未来,俄罗斯驻华大使馆愿意继续竭尽全力支持河南经济社会发展。

    他们都在热情
    推介河南
    卢森堡驻华大使:卢森堡旅游签证(郑州)便捷服务平台近日将在郑州揭牌

    卢森堡驻华大使俞博生用卢森堡和河南近些年合作的切身体会,向大家推介河南。他说,“卢森堡和河南之间的合作,特别是在航空物流领域的合作,可以用‘惊人的发展’来表述。”

    卢森堡驻华大使俞博生说,卢森堡和河南之间的伙伴关系尽管还比较年轻,但成果丰硕,与河南合作空间巨大。

    俞博生说,卢森堡对中国游客非常感兴趣,双方旅游资源的潜力还没有完全挖掘。卢森堡旅游签证(郑州)便捷服务平台近日将在郑州揭牌,卢森堡驻华大使馆正在积极推进开通郑州至卢森堡洲际客运航线,进而通过签证便利化和客运航线加强豫卢双方的人文交流。

    智利驻华大使:大量的“智利制造”经由郑州的物流通道走向中国各地

    智利驻华大使乔马里说:“很快,智利将参加第十二届河南投洽会和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希望河南和智利更多的政府部门、企业交上朋友,开展合作。”

    得益于“一带一路”建设,近年来智利和中国、和河南的经贸合作内容越来越丰富,每年价值逾100亿元人民币的铜矿从智利运送到河南;郑州至智利圣地亚哥货运直飞航线开通后,智利累计向河南出口水果7000多吨;智利还是宇通公司重要的目标市场之一,截至目前,宇通公司已向智利出口客车700余台,价值约3.6亿元。这些让智利充分体会到,“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源于中国,但机会和成果属于世界”。

    现在,大量的“智利制造”经由郑州的物流通道走向中国各地。乔马里说,我们将逐步实现空运和海运之间的平衡,进一步拓宽智利和河南的合作渠道,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希望不久的将来,在河南除了车厘子、蓝莓,能见到红酒等其他智利产品。

    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和河南的合作,对埃塞俄比亚很具吸引力

    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伯哈内说:“河南位于东西南北交通大动脉交会的位置,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深化和河南的合作,对埃塞俄比亚很具吸引力。”

    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伯哈说,河南是中华文明的摇篮,我对这个中国古代很多朝代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非常向往。特别是河南位于东西南北交通大动脉交会的位置,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深化和河南的合作,对埃塞俄比亚很具吸引力。

    “令人欣喜的是,河南有望在我们的农业机械化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伯哈内说,埃塞俄比亚农业还停留在原始生产阶段,而河南作为农业强省、强大的食品制造业基地,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期间,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这些经验很适合埃塞俄比亚。埃塞俄比亚驻华使馆将竭尽全力,推动双方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持续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 蒿慧杰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 蒿慧杰调研脱贫攻坚环保攻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漯河市第五届中原骑游节暨第六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幕

  • 我市将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