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来了!郑州11中新疆高中班学子收到家乡送来的救援物资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哈密瓜来了!郑州11中新疆高中班学子收到家乡送来的救援物资

来源:大河网 时间:2021-07-25 16:38:00 点击: 今日评论:

 

大河网讯 7月25日,郑州11中接收到从新疆哈密市运送来的哈密瓜、香馕、干粮子、花卷、西瓜等救援物资,新疆高中班的同学们无比激动,感谢家乡亲人的惦念,感谢家乡的风“豫”同“州”。

河南灾情发生后,作为河南省对口支援的哈密市紧急动员,为河南省灾区捐助100万个爱心馕、200吨哈密瓜及奶制品,星夜驰援河南。25日凌晨一点多,副校长张磊带领老师们从救灾物资转运点将物资拉回学校,新疆高中班的孩子们收到了来自家乡的40箱哈密瓜,数十个西瓜,数千个香馕、干粮子、花卷等救援物资。

当日午餐,新疆高中班的同学们就吃到了家乡送来的瓜果和食品。同学们激动地说:“新疆的馕,美味且易保存,而且现在是哈密瓜最甜的时候,感谢家乡的支援,真的太暖了。”“这些天来,不仅学校领导、老师、食堂师傅、宿管老师始终陪伴,悉心照顾我们,而且供水、供电、通信等工作人员也在学校抢修线路,为我们的健康平安提供全方位保障。现在家乡的哈密瓜到了,更是甜到心眼里了,请家乡亲人放心,我们很好很幸福!”热合曼同学开心地表示,“我们也参加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助力防汛救灾。第二故乡河南,中!”

救援物资凝聚着社会各界、全国各地对河南的关注和支持、对郑州11中的关心和帮助,学校将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待,用好救援物资,做好校园防汛抗灾工作,同时积极投身到爱心捐赠、志愿服务中,做到有召必应,使命必达,为建设美好郑州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王明星 褚海洁 文/图)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