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河南29个县(市)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验收 看名单

来源:大河网 时间:2016-11-25 10: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日前,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发布公告,公布了首批通过验收的拟保留县(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名单。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29个县(市)级中心通过第一批验收。

  今年以来,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5〕63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整合建立全省统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2016〕43号)等文件要求和《河南省拟保留的县(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验收方案》(豫公管办〔2016〕11号)的安排部署,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组成5个验收组,于10月17日至11月3日,分区域对全省拟保留县(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了验收。

  全省高度重视推进有力

  今年以来,全省多数地市高度重视经省验收组实地对县(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场所改造的检视、资料档案的查阅和信息化建设的检验,均把县(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及建设工作摆上了议事日程,采取了措施,付诸了行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把全省县(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推上了新的高度。

  在整体工作有序推进的同时,也存在部分市县重视不够、推进力度不足、工作效果不明显等问题,其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尚未达到验收标准。其中巩义市、新密市、舞阳县、卧龙区、鹿邑县、浚县等整合不力、工作缓慢,影响了全省整体工作推进,同时也影响了与国家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的互联互通。

  部分市县整合较好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部分市县率先行动、强力推进,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重视程度高、工作措施实、推进节奏快,在短时间内较好地完成了体制机制、场所改造、信息化建设等板块的整合任务,成了全省的排头兵和先遣军,为全省县(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做出了榜样、积累了经验、提供了借鉴。洛阳市、许昌市、焦作市、开封市、南阳市、安阳市等部署周密,督促有力,推进扎实;宜阳县、嵩县、汝阳县、伊川县、禹州市、许昌县、鄢陵县、温县、沁阳市、内乡县、镇平县、桐柏县、内黄县、杞县、祥符区、舞钢市、确山县、汝南县、新郑市和新蔡县、滑县、长垣县、汝州市等整合工作推进较好,在交易平台管理、运行机制、平台场所改造、信息化硬件设施配置等方面可资借鉴。

  未来将持续推进县(市)整合

  据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根据全省规划,县(市)级拟保留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总计98家,去掉首批验收合格的29家,还有69家,将近70%未达标。未来,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将在以下三方面发力推进。

  一是分批公布合格名单,二是分类推进平台建设,三是分区组织复核复验,省公管办要求,全省各市县要紧紧围绕“今年年底前全面高标准达标验收”的目标,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步伐,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我省首批县(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验收合格名单

  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杞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祥符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尉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通许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宜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偃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孟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内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沁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许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

  垣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汝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责任编辑:张佳佳

  • 晚秋黄梨遇滞销 爱心企业伸援手

  • 漯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 市救助站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活动

  • “快闪公益演出” 传递温暖 弘扬正能量

  • 清洁城市抑制扬尘污染行动第一阶段落实情况如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