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68岁老人情人节复婚 郑州1965对新人领结婚证

来源:大河网 时间:2017-02-15 09:20:00 点击: 今日评论:

 
68岁老人情人节复婚 郑州1965对新人领结婚证

  李虎羽和男友陶醉在幸福中

68岁老人情人节复婚 郑州1965对新人领结婚证

   我们终于领证啦

68岁老人情人节复婚 郑州1965对新人领结婚证

   这对夫妻想用献血纪念爱情

68岁老人情人节复婚 郑州1965对新人领结婚证

   游戏中获胜的这一对很开心

   A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河南商报记者李冰冰/文

   记者邓万里/图

   2月14日,对大多数西方人来说是一个浪漫又温馨的日子,而对很多中国人来说,这一天不仅是个浪漫的日子,更是个有着纪念意义的日子,因为这天他们有了新的身份,成为别人的新娘或新郎。

   昨天,郑州市有1965对(不包含省直管市巩义)新人登记结婚。一位坐在轮椅上的“白衣天使”现身金水区婚姻登记处门口,她1岁患小儿麻痹症,今年31岁,与相识半年的男朋友登记结婚,她的爱情故事也令人动容。

   昨天登记结婚的新人

   郑州市1965对(不包含巩义)

   其中金水区272对

   中原区193对

   二七区141对

   管城区132对

   惠济区84对

   现场

   68岁老人赶潮流

   选在情人节当天复婚

    不少准新人为了能在情人节当天领证,花了不少心思。凌晨4点,已经有几十对准新人在金水区婚姻登记处排队了。

   1989年出生的梁晓(化名)领到了第一批结婚证后开心地说,她凌晨3点都起床了,4点多到婚姻登记处门口排队,为了能在情人节领到结婚证,特意让在外地工作的男朋友13日晚上赶回郑州。

   河南商报记者在婚姻登记处看到,整个屋子不仅挤满了俊男美女,还有几对60多岁的老人。

   有一位老人家住民航路,今年68岁,几个月前和老伴闹矛盾一气之下离婚了,现在又后悔了,特意选在情人节复婚。她说:“现在年轻人都是在情人节、国庆节结婚,我和老伴也想学一下年轻人,赶赶潮流,专门选在今天复婚。”

   感动

   “轮椅白衣天使”

   的爱情故事令人动容

    在婚姻登记处现场有一对特殊的准新人,女孩手中拿着几朵红玫瑰,身穿粉红色的上衣,化着精致的妆容坐在轮椅上,男孩用手抚摸着女孩的头发,两人在小声说笑着。

   这个女孩名叫李虎羽。她说:“我和男朋友特意选在今天领结婚证,希望我们的爱情就像情人节一样永恒!”

   李虎羽告诉河南商报记者:“我和男朋友认识半年了,是朋友介绍的,刚开始在微信上聊,聊了一段时间后才见面,我清楚地记得我问他第一句话是‘你选择对象主要看什么?’他回答‘主要看人,其他都不重要’。”

   李虎羽说,刚开始她一直担心男方只是一时冲动,因为她的生活一直都要在轮椅上度过,不能像正常人一样,但是男朋友一直对她不离不弃,说什么都不愿意离开。在后来相处的日子里,他对她的照顾无微不至,每次出门男朋友都背她上车,平时还会帮她梳头发、做饭、洗衣服等。

         讲述

   1岁患小儿麻痹症31岁收获爱情

    今年31岁的李虎羽老家是南阳的,是郑州大学医学院的研究生,在校期间学习皮肤性病学专业,目前在一家医院工作。

   李虎羽说,自己刚出生的时候是一个健康的孩子,1岁时患上了小儿麻痹症,从此就不能正常走路,有时扶着墙可以走几步,出行全靠轮椅。

   她说,爱情来得很意外,男朋友在保险公司工作,两人的生活和正常人一样,下班后也会去看看电影或者一起做饭。2017年她有两个愿望,一是想生个宝宝,二是准备考医学博士。

     数字

   这个情人节

   郑州市1965对新人领证

    据郑州市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昨天,郑州市结婚1965对(不包含巩义)。

   另据介绍,2014年情人节,郑州市共有2625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手续;2015年情人节逢休息日,未办理结婚登记;2016年情人节撞上春节后首个工作日,郑州市共有1381对新人登记结婚。

     亮点

   婚姻登记处增加窗口

   并开展慈善活动

    每年的情人节、七夕、5月20日,都是登记结婚的高峰,因此,各个婚姻登记处都有相应的措施。

   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郑建刚称,为了迎接结婚高峰,他们增加了婚姻登记办理窗口,由平时的7个增至11个。

   此外,郑州市金水区慈善总会、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联合开展“慈善结婚”活动,倡导新人们花9元工本费领结婚证时捐出1元零钱,帮助有困难的社会群体。同时,省红十字血液中心的流动献血车也会出现在该婚姻登记处门前,新人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无偿献血见证爱、传递爱。

   B

   无偿献血特殊纪念

   一起献血来纪念我们的爱情

   河南商报讯(首席记者李肖肖/文杨东华/图)情人节,有人用特别的方式来纪念自己的爱情:无偿献血。

   昨天上午,在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不少人特意赶来献血,有情侣、夫妻,也有家人。

   成女士已经结婚17年了,老公也是个“献血达人”,每年都坚持献血,现在累计献血已经超过6000毫升。

   “在我们认识以前,他就有献血的习惯。”成女士说,这些年,自己因为生孩子,不能像老公一样每年都献血,但是只要有条件,她也会跟着献。今天,他们特意相约前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再献一次血。

   据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工作人员介绍,2016年,在他们举办的情人节献血活动中,有554人参与了无偿献血共计137700毫升。“2017年的情人节献血活动中,我们会迎来更多的情侣、夫妻、朋友结伴献血,他们都希望用无偿献血这种方式,表达一份别样的感情。”

   另外,本次活动还给献血者准备了纪念玩偶、玫瑰花和巧克力等物品。希望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大家能收获美满的爱情。

   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招募办主任郭俊勇说,近日献血量比节前有了很大回升,但是由于各大医院手术量增大,血液库存依旧非常紧张。

   如果你希望献血,可以拨打团队报名热线4000063335,也可以通过这个电话咨询献血车位置。

   C

   浪漫邂逅完美脱单

   河南商报“以书会友以友传情”相亲活动火爆进行

   有人在这里邂逅爱情找到了心仪的TA

   以书传情想要给你稳稳的幸福

   河南商报记者吴智星文/图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因为爱情,我们身边多了几分甜蜜。

   昨天是情人节,河南商报陪办相亲第二季“以书会友以友传情”相亲活动画上圆满句号,不少俊男靓女在游戏中邂逅爱情。

   羞答答

   帅哥美女来相亲

    2月14日上午9点半,郑州82路调度室陪办读书角人头攒动,花香四溢。人群中的俊男靓女面带桃花,满面春风。

   可能由于第一次见面,相亲小伙伴儿都显得有些紧张,也不说话,坐在沙发上,不时地抬起头,打量着对面的相亲对象。

   24岁的女孩梁爽第一次相亲:“觉得陪办组织的读书相亲很有意思,就来参加了。”

   小伙子祁建超说:“要不是读书相亲,我就不来了。”

    游戏中

   感情渐渐在升温

    拿什么调节气氛?游戏。

   河南商报陪办栏目和郑州公交三公司特地为这些“准情侣”准备了三个游戏:步步惊心、心有灵犀、盲人摸象。

   所谓的步步惊心,指一对男女组成一组,站在报纸上抢答脑筋急转弯,答错一组,报纸面积缩减二分之一,继续答题。

   “哪个月有28天?”“2月,2月。”答得快不如答得巧。“每个月都有28天。”在哄笑间,“情侣”脚下的报纸面积越来越小,有的女孩把手搭在了对方的肩上。

   心有灵犀,也就是比画猜词,考验的是默契。最终,周丽柯一队脱颖而出,在3分钟时间内答对7题,成为赢家。

   盲人摸象,女方要戴着眼罩,用触觉感知男伴儿的pose,加以模拟。有了前两个游戏的铺垫,搭档们也更加默契与大方,短短时间便完成任务。

    赠爱书

   送你稳稳的幸福

    套用主持人的言语,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游戏结束后,有人玩得还不尽兴,笑得仰面朝天。

   此时,重磅环节登场,男女互送爱书,书当见面礼,在相亲会上还是挺稀奇。

   家住新通桥附近的田永祥平时爱读书,“一天也离不开。”他说。

   他把爱书《了凡四训》送给了搭档,“人心美好,希望她看书以后能保持善心,做一个善良的姑娘。”

   郑州公交三公司工作人员称,送书不是关键,加强联系才是初衷,送书,也是便于他们之间进一步了解。

   读书相亲结束了,你们可要拥有稳稳的幸福啊!下次再见!

  • 马正跃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抢占先机 做成产业 打造集群 加快建设全省绿色建筑产业基地

  • 鲜花送功臣 祝福表谢意 马正跃蒿慧杰等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 王保存张亚忠来漯慰问 马正跃雷建民张社魁等陪同

  • 漯河网2017年度网友联谊年会举行

  • 马正跃蒿慧杰等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和“五保”老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