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7000多名高手来郑州比“舞”规格为30年来全省最高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时间:2017-10-25 08:06:00 点击: 今日评论:

 河南商报记者李恒通讯员常程

  说起武林大会,不少人会立刻想到数位高手对决的场面。

  本月底,国标舞的“舞林大会”将在郑州举办,4000对次选手齐聚中原“舞林大会”,12对亚洲舞蹈明星角逐舞王,“舞林大会”期间,更有专业高手到社区献技献艺。

  【英雄帖】

  “舞林大会”

  本月底在郑州举办

  10月24日,金水区召开新闻发布会,10月28日、29日在郑州市体育馆将举办中国·郑州第三届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暨世界巨星表演晚会。

  据介绍,该比赛是2017年金水区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本届大赛以“舞动绿城·魅力金水”为主题,旨在立足郑州、面向全国,也是全省范围近30年来举办的水平最高、规格最高、社会影响最大的国标舞世界明星大赛。本次比赛将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企业参与”的模式,推动赛事的组织与运营。

  河南商报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比赛由百老汇老歌乐队现场伴奏,并将有摩登、拉丁两对世界顶级巨星到来,一对是来自意大利和立陶宛的米尔科&埃迪塔,连续十年蝉联摩登舞世界冠军,另一对是来自丹麦的2016、2017连续两年黑池及UK拉丁舞世界冠军莫顿&露丝丽娜。

  此外,本次大赛开通网络全国直播平台,足不出户便可欣赏世界冠军风采。

  【选“盟主”】

  4000对次高手

  “舞林大会”争锋

  既然是“舞林大会”,那么一定有比赛,而且要角逐出舞王。

  本次比赛中,亚洲摩登拉丁甲A组冠军唐渝杰、郭振昇等12对亚洲舞蹈明星角逐舞王,20位CBDF顶尖国际评审执裁,可以保证比赛公开公平公正。

  据初步统计,主办方通过广发“英雄帖”,目前已经邀请到表演嘉宾及选手143多个代表队,20所专业院校及高校,近4000对次选手,7000余人次,最多单个组别选手达到324对次。这些高手来自意大利、立陶宛、丹麦和中国香港、澳门、重庆、北京、上海、天津、广东、广西、江苏、安徽、山西、河北、内蒙古、甘肃、陕西等地。

  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看点多、水平高,多位刚刚从英国参加世界大赛载誉归来的中国国家队队员参赛,比赛异常激烈,规格、档次均创中原之最。

  为了让选手发挥最佳水平,本次WDC世界杯比赛专用地板为选手带来超级灵感,新铺装美国原装舞蹈地板共500块(每块40斤),总重量达10吨。

  【大江湖】

  系列国标舞推广活动

  为辖区居民带来福利

  河南商报记者在发布会现场获悉,除了两天的现场比赛,大赛还将举办一系列国标舞推广活动,包括“世界冠军大师班”、大师走进直播间、国家级教师评审学习班、社区汇报演出等活动,普及分享国标舞的专业知识,吸收国外舞蹈发展经验,增强对外艺术交流,推动国内国标舞的表演、教学、考级向专业化和系统化发展。

  据悉,大赛组委会将在赛前和赛后分别举办两个世界冠军大师班,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舞蹈爱好者将聆听大师的精彩讲座。

  比赛期间将邀请两对表演嘉宾和亚洲冠军视频采访,并对河南省各大品牌舞蹈学校进行推广宣传。

  赛后举办CBDF(中国国标舞总会)国标舞教师评审班,届时将有100多位来自20多个省份的舞蹈校长及老师参加学习,世界冠军及亚洲冠军亲自授课,传授技艺。

  与往届比赛一样,本次比赛依然会给辖区居民带来福利。作为金水群众文化艺术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大赛始终具有公益属性和公共文化服务职能,赛后将组织获奖选手深入社区汇报表演,穿插舞蹈故事分享、青少年舞蹈礼仪等公益活动。

  • “双汇杯”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马正跃 王勇等出席

  • 马正跃带队赴长三角地区招商

  • 马正跃蒿慧杰等察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我市普降大到暴雨 马正跃深入市区积水点察看指导排水工作

  • 马正跃在全市平安建设表彰暨市综治委和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全力保平安护稳定促和谐 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