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第十二届河南国际投洽会 1.7万名中外客商下周齐聚郑州

来源:大河网 时间:2018-04-11 09:15:00 点击: 今日评论:

  阅读提示|“中原机会”正等待与全球客商分享。昨日,河南省商务厅发布“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备最新情况,截至目前,共邀请了国内外客商近1.7万人。共征集审核321个签约项目,投资总额4399亿元,另将向全球推送3017个河南招商项目。同时,备受瞩目的首届“河南进出口商品展”,已有322家企业报名参与,包括富士康、华为、小米、宇通、日产、中信重工、平高集团等。

  A

  1.7万名中外客商下周齐聚郑州

  据了解,由河南省政府、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全国对外友协联合主办的本届投洽会,将于4月17日~19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省商务厅发布的信息显示,近1.7万名中外客商中,包括了泰国正大、美国江森、英国BP石油、雀巢、麦德龙、西门子、法国电力、IDG资本等世界500强和跨国公司高管,也有苏宁、蒙牛、京东、恒大、碧桂园、阿里巴巴、华南城、浪潮等国内知名企业代表。

  此外,来访本届省投洽会的多国驻华大使及使馆官员,以及国外议员、市长及其他政界要员、国际组织官员,数量也达到了百人以上。

  B

  近4000亿元外来资金已在门外“候场”

  “321个已审核拟签约项目、4399亿拟投资金,已在河南门外‘候场’了。其中,合同利用外来资金达3804亿元。”这是商务厅对本届省投洽会梳理的“签约项目”核心数据。

  商务厅方面表示,根据单体投资额、企业知名度,已筛选出130个左右重大合作项目,在活动现场集中签约,投资总额3000亿元左右,这比上届增长20%以上。

  一语概括,近4000亿元外来资金在等待喜庆的一场仪式,即可开闸入豫。

  商务厅方面还表示,目前,征集审核后选出3017个招商项目,通过多种渠道对国内外同步推送。这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为1235个、现代服务业项目1462个、现代农业项目320个。同时,从中优选1000个规模大、质量高的项目,重点对境外投资商进行推介。

  C

  河南版“广交会”首秀,300多家名企参展

  本届投洽会所筹备的展览展示区为3.3万平方米,其中,绝对空间留给了首届“河南进出口商品展”。

  商务厅方面表示,在本届省投洽会中嵌入“河南进出口商品展”,是投洽会这一载体从规模化到高质、务实转型升级的清晰体现。从500多家报名企业中,筛选了322家知名企业。在出口商品展区的204家企业,包括了富士康、华为、小米、宇通、日产、中信重工、平高集团、天海电器、瑞贝卡等。而进口商品展区的118家企业,包括了和谐汽车、欧洲之窗、陆港公司、丹尼斯、中大门等。

  D

  甲骨文等名企参会,助力河南大数据产业建设

  包括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甲骨文、浪潮、紫光、华为等知名企业参与,在即将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河南)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河南省将重点推出“大数据产业发展暨郑开科创走廊建设项目洽谈对接”专题活动,一大批大数据产业项目和科创走廊项目有望在河南陆续落地。

  大河报记者了解到,到目前为止,已有157个客商团组、201名客商报名参会,包括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甲骨文、浪潮、紫光、华为、东软、猪八戒网、国信、大北农、安恒信息、绿色金融、广州无线电、金蝶等一批行业知名企业。其中,大数据领域客商团组140个、拟参会客商183人,科创走廊领域客商团组17个、拟参会客商18人。

  截至目前,共达成意向签约项目26个,包括中国信通院大数据中部创新中心、河南省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甲骨文创新中心、河南中兴大数据中心、微软云计算服务等重大项目,其中大数据产业发展项目22个,科创走廊项目4个。

  • 蒿慧杰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持续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 蒿慧杰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 蒿慧杰调研脱贫攻坚环保攻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漯河市第五届中原骑游节暨第六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幕

  • 我市将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