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品牌创新升级 河南投洽会上“南街村”展现新面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18-04-23 15:26: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18年4月17日-4月20日,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在河南郑州隆重举办。南街村集团在本次投洽会上引来众多客商关注,不少客商表示,之前对南街村的记忆基本停留在北京方便面、南德调味料等传统产品上,对南街村推出的新品鲜拌面等产品很感兴趣。

据记者了解,南街村鲜拌面是南街村集团为了满足不断变化升级的消费需求,而创新推出的产品。作为鲜拌面品类开创者,南街村鲜拌面亮相本次投洽会,将给整个方便速食行业带来新的冲击。

投洽会盛况空前 南街村鲜拌面获高关注

作为河南乃至全国重要的投资贸易洽谈会,本次投洽会吸引了大量政要和外商前来参展。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原部长赵晋平高度评价十二届投洽会“规模大、规格高,每一项活动都很有意义”。

本次投洽会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众多企业纷纷带来创新产品,各展位产品精彩纷呈。其中南街村集团鲜拌面产品引来无数客商参观和咨询,获得国内外客商的一致称赞。


南街村集团展位

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等领导莅临关注南街村集团展位

记者在现场发现,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等领导到场视察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并莅临关注南街村集团展位。漯河市市长刘尚进、副市长余伟等领导也亲自到南街村集团展位给予了亲切的指导,新疆吐鲁番市主管经贸的谢强市长前来邀请南街村集团赴疆布局投资。

 

除此之外,法国驻华大使馆的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德国、英国等国家的外商,也来洽谈南街村集团产品合作的事宜。南街村鲜拌面俨然成为投洽会上的“明星产品”。

最新资料显示,最近两年南街村鲜拌面市场销售火爆,甚至在旺季时出现产品供不应求断货的情况。业内专家分析称,南街村鲜拌面旺盛的市场需求和热销说明了消费者对该产品的认可与喜爱。

品牌创新升级 记忆中的“南街村”展现新面貌

提到南街村,很多80、90后记忆最深的就是北京方便面和南德调料。干吃北京方便面,馒头撒上南德调料,就可以变成美味一餐。其实,南街村已经不单单是之前的南街村。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变化升级,南街村也在不断创新升级相关产品,南街村鲜拌面即是该企业在此次投洽会上重磅推介的新品。

南街村展位相关人员对记者表示,很多来到南街村展位的客商基本是带着回忆而来,带着惊奇、满意而走。南街村鲜拌面也成为众多客商重点咨询的品类。

 

据记者了解,南街村鲜拌面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在产品和口味上不断创新。在面饼保质问题上,南街村鲜拌面技术总监王红新和技术团队创新性地使用乳酸保鲜的技术,不仅解决了新鲜面饼较长时间保质问题,而且不添加化学合成防腐剂,对人体健康完全无害,并且还能很好地保留食物原本的口感与营养。2002年,这一保鲜技术获得河南省的科技成果奖。

在口味的探索创新方面,南街村鲜拌面先后推出了葱油拌面、热干面、凉面等极具地方特色的口味。在2004年的中国(武汉)味博会上,南街村鲜拌面的武汉热干面口味产品获得了味博会金奖,其首创了油酱分离的包装方式,是公司的突破性产品,并且全国首创的将热干面实现了工业化生产。

同时,南街村鲜拌面近年开辟的海外市场也表现亮眼。公开资料显示,截止目前,南街村鲜拌面共出口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菲律宾等共计12个国家,出口产品获得了美国FDA认证、英国BRC认证等世界严格的食品准入标准。仅2018年3月,出口英国 、美国、南非的订单就已达两万件。

未来,南街村将依托扎实的品牌基础,坚持创新发展战略,不断探索和研究方便速食领域新的领地,为中国方便速食产品做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李观金 来源:中国网

  • 蒿慧杰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持续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 蒿慧杰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 蒿慧杰调研脱贫攻坚环保攻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漯河市第五届中原骑游节暨第六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幕

  • 我市将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