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自家紧锁的小汽车里 多了个塞有25万元现金的背包

来源:大河网 时间:2018-05-23 08:27:00 点击: 今日评论:

 河南商报记者程亚龙吴涛

  22日一早,郑州市民侯先生发现,夜间车门紧锁的汽车后座上,竟然放着一个装有3大捆百元大钞的背包。他心中一震,又定下神看,足有25万元。

  【惊】

  车后座的双肩包里

  藏有25万元巨款

  侯高宇是河南省儿童医院放射科的一名医生,最近,他想把自己的一辆标致车给卖了。由于平时工作比较忙,就委托了中介代为推介。

  22日早上,正常上班的他,驾驶自己的汽车到单位后,转头看见车后座上放着一个咖啡色双肩包。

  “谁的包落车上了。”侯高宇说,当时他出于疑惑打开了背包,“包里不光装有文件,还有成捆的现金。”

  红色的百元大钞,一共有25沓,分成了3大捆塞在包内。这让他十分费解,车日常都是他一个人开,没借给别人,包是谁放上的?再翻看发现,包内有一张身份证和一份租房协议,上面均有一位范姓男子的名字。

  “估计是昨天看车的男子落车上的。”随后,他背着包跑到单位办公室,告知医院后,赶紧联系了21日下午约他看车的二手车中介公司,但对方电话却无人接听。

  和单位同事商量后,侯先生决定报警,以便尽快找到失主。

  【喜】

  失而复得

  男子派出所里领回物品

  22日上午10时30分许,丢失巨额现金的范先生终于接到认领电话,打上车直奔位于郑东新区的河南省儿童医院。最终,在九如路派出所,他拿回了自己的双肩包。

  民警先核对了身份证和照片等信息,让他背出上面的身份证号,接着又让失主回忆背包里的具体物品并一一确认。

  “手表、身份证、现金,一样没少。”领取到背包后,范先生不住地对侯先生和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范先生告诉河南商报记者,21日下午,他通过一家二手车中介公司,在郑州南阳路一小区里看了侯先生打算卖出的小汽车,但当时天正下着雨,看完车后匆忙离开,没想到把自己最重要的双肩包落在了车上。

  直到半个小时后,他才意识到双肩包丢了,随即拨打报警电话求助,但当天双肩包并没找到。直到当事中介公司业务员手机开机后,双方才联系上。“幸好及时找回,要不然辛苦多年都白忙活了。”

  【对话双方当事人】

  “心里很着急”

  “别人的东西不能要”

  河南商报:天降横财,发现后什么感觉?

  侯先生:当时心里很着急,毕竟钱比较多,而且都是现金,想着失主应该是急用。但别人的钱,不管多少,始终是别人的,咱不能动。

  河南商报:以前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吗?

  侯先生:在医院工作时,也遇到过病人的首饰等物品落在床铺上的情况,但作为一名医护工作人员,这是基本素质,不能要。

  河南商报:25万元现金,这是您的所有存款吗?准备买车用吗?

  范先生:这是一部分,而且不是用来买车的,但具体准备用来做什么,不方便透露。

  河南商报:失而复得,您感觉怎么样?

  范先生:很高兴,心情也很复杂,非常感谢侯先生如数归还。另外,对办案民警也非常感谢。

  • 蒿慧杰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持续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 蒿慧杰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 蒿慧杰调研脱贫攻坚环保攻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漯河市第五届中原骑游节暨第六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幕

  • 我市将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