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蒿慧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6-10-01 08: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蒿慧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及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安排国庆长假期间的重点工作

       9月30日下午,市政府代理市长蒿慧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及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安排国庆长假期间的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指出,我们的政府是党领导下的人民政府,必须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始终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在漯河政府系统得到全面贯彻,确保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战略意图在漯河政府系统得到全面落实。

       会议要求,今后每次召开市政府常务会,都要先安排30分钟的集体学习时间,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规党纪、法律法规、上级政策、市委要求,不断提升全市政府系统工作人员特别是市政府班子成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法律意识,不断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及马正跃书记讲话精神。一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开启“十三五”征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必将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尤其是大会审议通过的市委工作报告,站在漯河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提出全面深化六项重大攻坚、持续推进“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绘就了我市今后五年发展的蓝图,对进一步凝聚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意志和力量,努力开创漯河各项建设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二要深入学习研究贯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研究好、贯彻落实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实施“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具体工作特别是明年的经济工作结合起来。市政府班子成员要组织和带领分管战线,认真研究落实工作的具体措施,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确保把会议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三要切实做到以上率下。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做到以会议精神指导工作、指导行动、指导发展。七届市委第一次常委会明确提出,市委常委班子要切实做到“七个带头、七个做到”,这既是市委常委班子的承诺,也要作为市政府班子的承诺和对市政府班子成员的要求,坚决贯彻执行好。

      会议还安排了国庆长假期间的重点工作。一要抓好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抵制不良风气,确保过一个廉洁节日。二要抓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请示报告制度,遇有重大事情第一时间报告。三要抓好秸秆禁烧工作。按照既定工作部署抓好落实,力争全市范围内“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四要抓好环保攻坚工作。各部门要协同配合,认真落实节日期间的管控方案等环保工作,确保治理成效不出现反复。五要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节日期间工作不减力、坚守工作岗位,做到思想不放松、干劲不减退,持之以恒地做好“创卫”各项工作,让全市人民群众更多地享受“创卫”成果。六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排查企业生产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交通运输安全,高度关注人员密集区域安全,坚决避免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七要抓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八要抓好小麦备播工作,做好农资、农机等保障工作,确保不误农时。九要抓好秋季项目集中开工,及早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十要抓好重点项目及产业集聚区观摩暨前三季度经济运行会的筹备工作,为会议开出实效打好基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副市长栗社臣、张锦印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国干、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余伟等出席会议。(李 丹)

 

责任编辑:黄晓娅

  • “2016年河南省儿童腹泻病诊治直通车漯河站”学术会在市二院隆重召开

  • 市文联开展“发现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文艺服务活动

  • 马正跃:加大力度 加快进度 做大规模 做强实力 推动战略新兴产业成为我市新的主导产业

  • 我市举行扶贫日扶贫宣传和帮扶活动

  • “黄标车”提前报废补贴 10月底截至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