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6-11-04 08:26:00 点击: 今日评论: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公报,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0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好地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10月28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强大动力,迅速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领导班子要当好先行、做好表率,做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带头人、推动者。

     10月31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会议强调:一要分层次抓好学习教育。二要认真做好新闻宣传报道。三要组织全市马列社科、党史党建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深入解读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解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舞阳县、郾城区、源汇区、召陵区等各县区分别召开专题会议,提出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各县区纷纷表示,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通过两个法规,实现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为推进党的建设注入新的动力。要全面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并以“六大攻坚”为抓手,用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各民主党派也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上重要日程,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习工作。10月28日,民革漯河市委及时组织机关同志集中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0月31日,民建漯河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民主党派应全面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审计局、市质监局、漯河日报社等单位先后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教育引导,迅速在本系统、本单位掀起学习热潮,努力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加快发展。(张俊霞)

 

责任编辑:黄晓娅
 

  • 马正跃赴闽粤湘考察对接项目

  • 漯河市中心医院建院100周年 暨医院管理论坛隆重举行 马正跃等出席

  • 市中心医院“寻访百岁老人”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 舞阳县贫困人口就医新政策“先诊疗、后付费”

  • 开展消防演练 争取“零事故”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