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漯河电视台 时间:2016-11-24 08:5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舞阳县

  近日,舞阳县召开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全面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 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尽快下发学习贯 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切实抓好党委中心组学习、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抓好集中宣讲,在全县 掀起学习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要加快重点工作攻坚。要把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 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工作,务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突破,加快脱贫攻坚步伐,集 中力量推进环保攻坚,持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舞阳发展和党 的建设再上新台阶。赵明奇 胡晓慧

  市民政局

  11月21日,市民政局召开全体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好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市七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 ,迅速掀起热潮。全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带头学习好 、领会好、掌握好、贯彻落实好。要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紧密联系民政部门工作实际,着 眼于促进民生领域的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自觉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发展。要围绕全局 中心工作,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健全精准扶贫工作机制,做好社会保障兜底工作,发挥好民政 资金在民生领域的使用效益,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我市民政工作的实践中。王炜珂

  市旅游局

  近日,市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精 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实抓 好贯彻落实。一是持续推进开源景区、南街村景区、沙澧河风景区文化旅游提升工程等在建项目,认 真组织好全市注册导游员(讲解员)技能大赛和旅行社星级评定等活动。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因公 出国(境)管理规定,结合漯河实际,重新修订《漯河市关于规范因公出国(境)办理程序》。三是 充分发挥“华侨法律维权服务站”的作用,为侨资企业和侨界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扎实做好侨 务信访、维权、归侨侨眷身份认定等工作,依法维护在漯华人华侨和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密切与海 外侨团的联系,加强与海外华侨华人特别是重点人士、重点社团的联谊与交流。王 政

  漯河技师学院

  本报讯(记者 张俊霞 通讯员 侯世俊)日前,漯河技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贯彻省十次党 代会精神,并结合漯河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对学院下一步发展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漯河技师学院要把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七次党代会精神 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培养优势,为漯河“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大力培养一流的现代高技 能人才。一要站位全省、全市发展大局,科学谋划发展定位,坚持高端引领,不断提升学院高技能人 才培养质量;二要紧盯国家新兴产业,深化教学改革,努力为漯河和全省产业升级培养具有工匠精神 的一流高技能人才;三要优化专业设置,持续提升新常态下教学专业服务产业发展的整体能力;四要 强化校企合作,培育特色打造亮点,持续推进开放办学,实现“产教研”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翟柯

  • “快闪公益演出” 传递温暖 弘扬正能量

  • 清洁城市抑制扬尘污染行动第一阶段落实情况如何

  • 40余家媒体对陈晓磐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 扎根基层心为民 漯河民警树典范

  • 马正跃赴闽粤湘考察对接项目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