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蒿慧杰带队开展承接长三角系列产业转移招商活动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6-11-28 08: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11月22日至26日,市政府代理市长蒿慧杰带领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及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赴上海市、浙江省走访企业,考察对接项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周新鹤,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国干等一同考察。

      23日上午,蒿慧杰一行首先来到圆通速递公司,参观了圆通速递上海转运中心,详细了解圆通速递公司发展历程及规划,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蒿慧杰对圆通速递公司经过十几年发展运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漯河对圆通速递公司在漯投资项目非常重视,目前该项目进展较为顺利,市委、市政府将持续给予支持,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双方还就项目开工时间等具体事项交换了意见。随后,蒿慧杰一行来到旺旺集团,与集团高层就推动企业加快新上项目建设及其他深层次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23日下午,漯河市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市情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蒿慧杰在仪式上致辞。蒿慧杰指出,漯河作为中原经济区核心区城市,近年来持续强力实施开放带动战略,在进一步做大做强食品主导产业的同时,充分发挥区位交通、产业基础和配套条件较好的优势,大力发展以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等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以现代物流、现代金融、电子商务、医养结合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培育出了一批龙头企业,吸引了一批境内外知名企业入驻。如今,漯河已成为中外客商竞相投资的一方热土。

     蒿慧杰表示,随着沪漯经济交流日益加强,合作领域不断扩大,真诚希望将长三角地区企业的资本优势、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品牌优势与漯河的产业优势、资源优势、人力资源优势实现对接融合,热切期盼各位企业家到漯河投资兴业,漯河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加宽松的环境,让各位客商在漯河实现更大发展、得到丰厚回报。

    此次活动共签约项目29个,投资总额87.5亿元。其中,投资额较大的项目有协鑫新能源河南总部、漯西精细化工园、申通电商物流园、英伦风情商业区等。

      签约仪式开始前,蒿慧杰一行分别会见了临颍县、舞阳县、源汇区、召陵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重要客商团,听取各位客商介绍企业情况及与我市的合作意向。蒿慧杰向各位客商介绍了我市市情,从城市特色、市场空间、产业配套、区位优势、运营成本、发展环境、保障服务等方面推介漯河,并诚恳邀请企业负责人到漯参观考察、投资洽谈,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对接交流,建立持续、良好、稳定的合作机制,实现合作共赢。

      24日,蒿慧杰一行在上海先后考察了上海乐通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申通快递公司、大福(中国)有限公司、 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蒿慧杰都走进企业生产车间或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与企业高管座谈,并向各个企业推介漯河的诸多特色优势,热情邀请他们莅漯考察洽谈。蒿慧杰还叮嘱有关县区、相关部门与企业做好对接,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结束在上海的系列对接考察后,25日,蒿慧杰一行又赶赴浙江,考察了杭州传化集团。蒿慧杰一行详细了解传化集团发展历史和规划等,并于26日来到富阳传化物流港,逐一察看物流信息交易中心、会员办证中心、安全指挥中心、办税服务厅、党群服务中心等,实地了解物流公司运营情况。随后,蒿慧杰一行与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等公司高层进行座谈交流。蒿慧杰说,经过此次对传化集团的考察,深刻感受到了传化集团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持续创新的发展路径、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执着态度和重视党建的爱党情结,其内涵与“崇文尚德、务本图强”的漯河精神高度一致。漯河是一片历史悠久的土地、一片开放包容的土地,更是一片投资创业的热土、一座快速成长的城市,希望传化集团在与漯河前期对接的基础上尽快促使合作项目落地。

    在浙期间,蒿慧杰一行还考察了嘉善歌斐颂巧克力小镇项目及杭州市城市建设等。(李 丹)

 

责任编辑:黄晓娅

  • 晚秋黄梨遇滞销 爱心企业伸援手

  • 漯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 市救助站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活动

  • “快闪公益演出” 传递温暖 弘扬正能量

  • 清洁城市抑制扬尘污染行动第一阶段落实情况如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