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市旅游局发布景区春节活动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7-01-12 08: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春节马上到来,假期去哪儿玩也成了人们关心的话题。 近日,我市旅游局权威发布我市各景区春节活动,包括灯展、庙会、大马戏等,伴您开心过大年。

     中原河上街庙会·彩灯节
     地点:开源景区
     时间: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九(2017年1月28日~2月15日)
     开源集团斥资500万,联合四川自贡灯彩集团鼎力制作万盏绚烂彩灯,贡献百场民俗表演,将为广大游客献上精彩纷呈的新春文化盛宴。
     中原河上街庙会主要有中国传统杂技展示,如龙狮争斗上刀山以及肘阁巡游、古典宫廷乐舞;俄罗斯皇家小丑嘉年华;在中原首次推出的大型震撼演出《武皇祈福》。
彩灯节主要有金凤拜春、荷塘映月、民国印象、梦回大唐等60组巨型彩灯,光影秋千、走出精彩等十大互动灯组以及情人节光影玫瑰花海。
    神州鸟园还将首次推出凤凰花车大巡游活动。
从2017年1月1日起,景区推出VIP年卡服务,专为漯河老百姓定制,可享受鸟娱乐文化主题乐园极致玩乐。神州鸟园VIP年卡分为畅游卡、乐幼卡、尊老卡三种,面值均为580元。2017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凡漯河市辖区居民(漯河户口)即可享受畅游卡360元办理,尊老卡、乐幼卡240元办理。

    梦幻灯展 马戏节
    地点:南街村景区
     时间:腊月二十八至正月二十七(马戏节),腊月二十八至正月二十七(梦幻灯展)
    梦幻灯展以“和谐盛世”为主题,展出三十天,涵盖春节长假、元宵节、情人节等。此次灯展与以往传统灯会不同,采用智能高科技灯光,分别布置在南街村景区植物园和红色革命教育区,展出100多组彩灯,并设含有暖气的内场,同时,还有3D恐龙世界营造浓厚的灯会氛围。此外,灯展还将聘请国内一流的马戏团队,利用高科技手段,布置灯光、音响、舞美等场景,提升视觉效果,加上精彩的动物表演,可以让更多的小朋友乐在其中。

    古风汉韵中国年
    地点:许慎文化园景区
     时间:正月初一至初六(1月28日~2月2日),正月十四至十六(2月10日~2月12日)
    春节期间,许慎文化园将开展以“古风汉韵中国年”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锣鼓迎春、龙狮贺春、龙狮拜字圣、魁星点斗、金鸡送吉祥、文化字谜大赛、新春祈福、字圣佑福——支付宝AR红包等活动将一一上演。
    凡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三、正月十四至正月十五购买门票者送小礼品一份。春节活动期间,凡关注许慎文化园微信公众号,连续三天转发活动微信至朋友圈,可免费兑换门票一张。

    商桥庙会·灯会
    地点:小商桥景区
    时间:腊月二十一至正月十九(2017年1月18日至2月15日)
    小商桥景区投资300余万元,引入先进技术,打造一场庙会与灯会相结合的大型迎春灯展活动。

    欢天喜地过大年
    沙澧春天醉田园
   地点:沙澧春天生态园景区
   时间:正月初一至十八(2017年1月28日~2月14日)
    沙澧春天生态园景区将开展一系列的迎新春活动,高空飞车走钢丝、马戏表演闹新春、牛人牛特技、特色民俗表演、科技新体验、儿童乐园、亲子运动会等活动将接连登场,每天晚上还有魔幻灯光节震撼观众视觉。
    活动期间,凡购买日间票的游客即送等值高科技项目和有机果蔬代金券。

    猛兽来袭·皇家马戏团全球巡演
   地点:郾城区花桂庄园
    时间:1月20日~2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正月二十七)
    皇家马戏团将携大批狮子、老虎、黑熊、烈马等来漯河,异域美女、红鼻小丑、人虎之吻、狮虎争霸、狗熊拳王大赛等表演,相信将会让老百姓度过一个精彩的春节。持教师证门票5折,团体票30~50张9折。

    孔沈邓村趣味农民春节民俗
    运动会暨传统春节美食评选
    地点:孔沈邓村石磨家园
    时间:正月初六上午9点至12点
    剥玉米比赛、拔河、家庭运气球、高跳大绳比赛、撇瓦比赛、《弟子规》接龙、传统美食比赛……过大年,来民俗文化旅游村孔沈邓,免费玩、中大奖、寻文化、享美味。 (张晨阳)

 

责任编辑:黄晓娅

  • 爱心企业慰问敬老院 传递温暖回报社会

  • 浓浓腊八粥 爱心暖沙澧

  • 1月5日铁路调图 漯河新增11趟停靠车次

  • 郭澍涛:打造民族品牌 唱响世界舞台

  • 双汇之星七彩未来2017年少儿春节晚会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